SAY討論區

標題: 6月,有微軟Windows 8.1,有蘋果的iOS7 [打印本頁]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6-2 12:24:08     標題: 6月,有微軟Windows 8.1,有蘋果的iOS7

智能手機正王道,但PC電腦不會死掉,就和當年有人吼著電腦來瞭電視完蛋的口號一樣。
任何事物雖然都有其各自生命周期,但是就現在的科技文明階段下,PC電腦和智能手機各自有各自的用途,並非是替代關系,而是互補關系。
所以,但凡看到什麼PC電腦將死的文章,雖然軟媒也會轉載或者翻譯到IT之家(www.ithome.com),但是內心裡是不認同這樣的觀點的。
說這些話的人,要麼腦子缺氧,要麼就是“語不驚人死不休”的那種成名臆想狂。
雖然年齡很大,但是昨天還是給自己過瞭一個六一兒童節,保持一顆童心在現實的社會中真的很難,尤其是能讓心靈一塵不染。每每在這種節日,就想讓自己去那些孩子紮堆的地方,看著他們嬉笑玩鬧,或許在讓自己心態平靜的情況下,也能滋生出更多的勃勃生機。
太陽的起起落落間,魔方小助手(編輯直白:此處是習慣性的給軟媒產品打置入廣告)的萬年歷上顯示已經到瞭6月,初夏的6月可能是一年中很多IT迷們翹首以盼的。6月,有微軟的BUILD 2013(2013年6月26日舉行)開發者大會,還有蘋果的WWDC 2013大會(全球開發者大會,2013年6月10日舉行),不知道大家更關註哪個,總之可能是職業習慣加上個人興趣,這兩個會我都關註,而且,是密切關註。
140022aqgcfy2rvzy.jpg
今年6月的這兩個會,軟媒依然會進行各種圖文直播(蘋果今年會開放視頻直播瞭吧),相信並期待今年6月的蘋果和微軟都打瞭雞血,給我等草民們提供更多的優秀科技產品,不管是軟件還是硬件。
微軟這次將在BUILD大會上公開Windows 8.1(Windows Blue)的預覽版下載,應該也會提及Windows Phone 8.1(Windows Phone Blue)的動態消息,當然,資深的IT粉應該能預測和感覺到,Windows Phone 系統早晚要和Windows RT、Windows系統徹底合並,最終形成一個真正的統一生態圈。
蘋果在下周的10號肯定也會帶來一些驚喜,iOS7 經由大能Ivy主刀,相信絕對值得期待。畢竟,不管你買得起還是買不起,蘋果設備的硬件設計稱得上是藝術品級的。這次除瞭iOS7,或許也會有Mac系列電腦新品推出,Macbook air 也該視網膜瞭吧?
這裡來自Win7之家的讀者比較多,是不是都更關註Win8.1的下載呢?
結束語:在6月10日和6月26日兩個巨頭產品秀的中間,還有軟媒的魔方5的處女秀。
                                                             140022yrxcrweelia.png 分享到:

附件: [140022yrxcrweelia.png] 140022yrxcrweelia.png (2013-6-2 12:24:08, 0 Bytes) / 下載次數 4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2MzE2fGIwMTU4Y2IwfDE3ODI0MDc4MzB8MHww

附件: [140022aqgcfy2rvzy.jpg] 140022aqgcfy2rvzy.jpg (2013-6-2 12:24:08, 0 Bytes) / 下載次數 5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2MzE1fDI4Mjk5YTM5fDE3ODI0MDc4MzB8MHww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6-2 15:20:38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6-2 15:21:02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9394    時間: 2013-6-2 15:21:40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6-2 15:30:05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6-2 15:57:14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6-2 15:58:46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6-2 16:04:02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6-2 16:22:47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6-2 16:27:36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6-2 16:38:34

一頭霧水…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6-2 16:52:53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6-2 16:58:13

就為賺分嘛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6-2 17:04:14

這個帖不錯!!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6-2 17:07:59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6-2 17:12:56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6-3 07:30:23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