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日式手提製冷風扇 [打印本頁]

作者: aikan    時間: 2013-6-3 22:43:32     標題: 日式手提製冷風扇

特點:
       
日式手提製冷風扇,兩款優惠組合,包括:
*設五色選擇,包括藍色、粉紅色、黑色、白色、綠色
*另附USB供電線1條+掛繩1條
*不包括香精

產品簡介:
夏日炎炎,出街隨時一身汗,避暑好方法,絕對是隨身一部小風扇。日式手提製冷風扇幫到你!讓海綿吸滿水份,便可輸出陣陣涼風,驅暑好裝備。另附一條掛繩,讓你掛在頸出,隨時也可以吹吹涼水,夏日炎炎悠然自得,無得彈。
 
【產品規格】
                                                       
優惠細則:
                                                               
圖片:











網址: http://www.gobuya.com/offers/jap ... -carry-fan-130604G3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6-4 00:20:20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6-4 00:29:12

暈  不信啊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6-4 00:49:30

這論壇不錯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6-4 00:55:48

我好想升級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6-4 01:05:51

我在努力中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6-4 01:14:04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6-4 01:48:03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6-4 02:15:22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6-4 03:33:04

謝謝分享了!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6-4 04:50:31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6-4 05:18:36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6-4 05:46:20

加油啊!!!!頂哦!!!!!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6-4 06:32:00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6-4 07:14:57

說的不錯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6-4 08:16:40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6-5 14:22:36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