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高通驍龍800處理器將被用於Windows8.1 RT平板 [打印本頁]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6-4 08:46:17     標題: 高通驍龍800處理器將被用於Windows8.1 RT平板

高通近日宣佈,未來的Windows 8.1 RT將會采用高通Snapdragon 800處理器。Surface平板會采用Snapdragon 800處理器嗎?目前尚不清楚,不過高通暗示他們在加強和微軟的合作。
高通表示,正在和微軟將強合作,發佈和優化Windows for Snapdragon。在未來,我們將會看到采用高通Snapdragon 800處理器的Windows 8.1 RT平板電腦問世。
120133xj2ujb1umwx.jpg
高通Snapdragon 800處理器將給Windows 8.1 RT平板帶來更多功能:
四核:處理器高達2.2GHz四核
USB 3.0: 更多Windows 8.1 RT平板將支持USB 3.0
4G/LTE: 3G/4G/LTE 整合: 高通驍龍800處理器內建3G/4G LTE通信模塊
分辨率將高達2560x2048

附件: [120133xj2ujb1umwx.jpg] 120133xj2ujb1umwx.jpg (2013-6-4 08:46:17, 0 Bytes) / 下載次數 6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3NDk1fDRkMGE4MjBkfDE3ODI0MzU1MzV8MHww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6-4 12:14:43

頂下再看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6-4 12:25:55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6-4 12:26:19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6-4 12:30:37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6-4 12:35:52

好啊,,不錯、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6-4 13:14:55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6-4 13:16:25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6-4 13:28:23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6-4 13:34:52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6-4 19:19:44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6-4 21:34:15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6-4 22:57:37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6-5 03:41:37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6-5 07:14:08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6-5 08:57:13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