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無鋼圈美胸內衣 [打印本頁]

作者: PHUN    時間: 2013-6-5 22:42:59     標題: 無鋼圈美胸內衣

特點:
       
$34 無鋼圈美胸內衣1件 (原價$98)
$75 無鋼圈美胸內衣3件 (原價$294)
 
*均設 蕾絲 / 無蕾絲 兩款選擇
**均設S/M/L 三碼選擇
***1件裝設黑色 / 膚色 / 白色 選擇,3件裝每色1件

產品簡介:
無鋼圈美胸內衣有兩款三碼三色選擇,適合不同品味人士。調整胸型,改善下垂、八字胸、外擴等問題。金三角設計,持久維持完美胸型,集中、托高胸部,完美胸型。無鋼圈設計,舒適零壓力,睡眠時亦可穿著。U型美背設計,修飾完美背部線條。可拆卸立體透氣胸墊,夏季亦不悶熱。超細纖維彈性面料,柔軟親肌,不阻礙血液循環。
 
產品尺寸
S
M
L
                                                       
優惠細則:
                                                               
圖片:













網址: http://www.gobuya.com/offers/no- ... 24-options-130606G2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6-6 00:13:44

我想要`~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6-6 00:14:05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6-6 00:26:45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6-6 01:15:14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6-6 01:37:00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6-6 02:23:29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9394    時間: 2013-6-6 03:03:50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9394    時間: 2013-6-6 03:44:47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6-6 05:13:29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6-6 05:57:20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6-6 07:29:40

好帖,有才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6-9 02:17:50

一頭霧水…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6-9 14:22:08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6-10 06:42:15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6-11 08:05:08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