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我在深圳遇見的靈異事件下集(真實經歷)——出租房發生的怪事 [打印本頁]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6-6 17:21:18     標題: 我在深圳遇見的靈異事件下集(真實經歷)——出租房發生的怪事

第二節   浴室里的聲音
我白天依舊在公司,因為是新員工,所以得處處聽人使喚。經理叫我做的事情要做,主管叫我做的事情要做,老員工叫我做的事情還得去做。誰叫我是新來的呢,就裝回孫子吧,不是有那麼有一句話嗎,爺爺都是從孫子做起的。人一忙起來就不容易想起其他事情,在公司的八九個小時里我絲毫沒有想到過昨天晚上的事情,直到下班的路上我才開始想起昨天晚上的怪事情,心里有點發毛。
  一個小時后回到了筍崗村,由于房東只給了兩套鑰匙,分別在曾女人和孫泉的身上,所以我只好按門鈴。隨著門鈴的嘟嘟聲,心里莫名地緊張起來,自己都開始嘲笑自己——膽子還真小。門鈴按了很久,里面始終沒人開門,心里突然咯噔一聲,出什麼事了?沒有猶豫,我趕快掏出手機打曾女人的電話,電話撥通后,沒人接。再打,還是沒人接。直到第三次撥打曾女人的電話才聽見曾女人的聲音。我急切地問,女人你在哪里?怎麼不開門啊?曾女人說,你在哪?是不是在房間的樓下?我們在網吧呢,你先別上樓,千万別,等我們回來,我們馬上回來。聽了曾女人的話,心里開始害怕起來,靠!不會又嚇人吧?莫非白天發生什麼事情了?叫我別上樓,再說沒鑰匙我也上不去啊,即使上去了也開不了門啊!
  十几分鐘后,曾女人,劉有才,孫泉三個人回來了。我問曾女人說,妞,你們怎麼三個都去網吧了,還以為你們在房間,按了半天門鈴沒人開門。曾女人看了看我沒有說話,三個人都保持著沉默。我笑了笑,調侃劉有才說,劉大膽,你們白天不會遇見鬼了吧?是不是女鬼啊?漂亮嗎?哈哈。曾女人突然用凶狠的眼光對我說,陶木,閉嘴。曾女人的奇怪反應更加讓我摸不著頭腦,平時曾女人都喜歡和我開玩笑,很少這麼凶,而且我在曾女人的臉上發現了恐懼的神情。喂!女人?到底怎麼了?莫非你們真的……. 我認真地問曾女人,一邊想象白天可能發生的事情,身上立馬一陣冷汗。女人到底怎麼了?說吧!
  曾女人看了看孫泉說,說嗎?孫泉點頭說,告訴陶木吧,他也住這里,讓他知道也好,以后還可以小心點。曾女人和孫泉把我的好奇心完全給吊起來了,盡管心里還有些害怕,但還是急切希望知道他們白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曾女說早晨我去上班后沒多久劉有才去南山科技園面試去了,房間就剩下他和孫泉。他們一直睡到十多點,起來的時候人還是昏沉沉的。他們倆個就坐在鋪在地上的席子上聊天。說明下,由于我們剛來深圳,一是還沒決定長期住在哪里,這里只是臨時住處。二是我們沒那麼多錢,為了盡量節省,我們沒有買床,就在房間的地上鋪了四張席子。所以席子晚上的時候就是床,白天就當凳子。房間很小,旁邊放了點行旅就沒有多余的地上,一般在房間我們都坐在席子上。曾女人和孫泉起床后臉都沒洗就坐在席子上聊天。曾女人說,以后要是我們要是都在附近找到工作就繼續住在這里吧。四個人畢竟很省錢,一個月平均三百來塊就可以搞定。就在這個時候,曾女人忽然聽見有個女人的聲音連續回答了兩聲:“好!好!”開始曾女人以為是孫泉在回答他。但他分明聽見那是一個女人的聲音,曾女人臉色嚇得蒼白,連忙求證孫泉,問孫泉剛才有沒有聽見。孫泉說他也聽見了,而且聲音是從廁所里傳出來的。他們兩個越想越害怕,于是穿好衣服就出來了,然后一直在附近的網吧上網不敢回去。劉有才面試回來后聽了他們講的事情后也有些害怕,盡管他膽子大,但前几天發生的事情都是他親身經歷的,還是難免感到恐懼。最后他們三個說好等我回來一起商量下該怎麼辦。因為晚上他們已經不敢回去睡了。
  聽完曾女人的話,我身上一陣冷汗,但畢竟這件事情不是我親身經歷的,而我又是個典型的懷疑主義者,所以還是有點不相信。曾女人說,我們大家想想,今天晚上怎麼辦,我是不敢上樓去睡了,要不今天我們去網吧過夜吧。還是孫泉冷靜,說,今天可以去網吧,但也不能每天都去網吧啊,這也不是辦法。曾女又說,要不我們今天去網吧,明天再去租別的房子,我是真不敢再去住了。
  就這樣,我們四個人一直再樓下討論該怎麼辦。最后我們得出結論,讓房東退房租是不太可能了,假如房東在我們住進了之前知道804這間房有問題,既然租給我們,那麼房東就做好了准備,想退是几乎不可能的。假如房東不知道房間有問題,房東一定以為我們是在說謊,找借口退房,房間我們是簽了合同的,至少住三個月。我們已經付了一租一壓1600多,要是我們直接就這樣走了,那麼這1600多就一分都拿不回來。剛來深圳我們身上都沒多少錢,況且還得做好長期呆下去的准備,得盡量省錢。所以說我們想離開這個房間希望渺茫。最后我們還是舉手表決,今天要不要進去住。只有曾女人沒有舉手,劉有才和孫泉膽子比較大,而且明天還得趕早去面試,晚上要是在網吧過夜,晚上睡不好明天肯定沒精神去面試。我雖然膽子不是很大,但一天呆在公司,又坐了一個多小時車,身体很累。而且明天還得早起上班。況且我心里還有點懷疑,眼見為實,耳聽為虛嘛!曾女人是實在害怕了,始終不同意進房間去。最后我們只好盡量勸說曾女人,說,既然昨天我們晚上沒處什麼大事情,那麼今天晚上應該也不會出什麼大事,況且我們四個人一起,晚上我們就讓曾女人睡中間。
  經過大概辦個多小時的勸說,最后曾女人終于勉强同于回房間睡。其實我們大家心里都在害怕,但我們實在想不出更好的問題,在深圳,我們沒有親人朋友,沒有工作,沒有足夠的錢。所有的事情我們只能自己去抗,所有的困難我們只能自己去面對,所有的心酸我們只能自己去体會。
  大概晚上十點半的樣子我們進了房間,大家都有點沉默,但安靜卻又使我們感到害怕。于是我們盡量去說些輕松的話題,盡量使我們自己減少恐懼。可就在我們努力找話題聊天的時候,突然門鈴響了,要知道,我們在深圳可沒有什麼熟人,更沒誰知道我們住在這間房間。我們頓時陷入了沉默,誰也不敢出聲,面面相覷,房間只剩刺耳的門鈴聲。
第三節    門鈴話筒里的可怕聲音
在大家沉默了半分鐘后劉有才開口說,誰啊?莫非是小亮。說明下,小亮也是我們的同學,他住在附近,說近也不算近,說遠也不算遠。到現在為止只有小亮知道我們住在這里,認識我們的人就再沒其他人知道我們的住址了。開門吧,開門,別自己嚇自己了,劉有才接著說。由于我離門最近,沒多想我就起身拿起門鈴話筒。誰啊?話筒里沒有聲音。我又問了句,你是哪位?還是沒聲音,我回頭看了看他們,他們都死死地看著我。劉有才問是誰?我說沒聲音。劉有才起身跑過來接過話筒問,請問是哪位?對方還是沒聲音,但對方沒掛掉。孫泉和曾女人也好奇起來,分別走到門口。曾女人拿過話筒中放在耳朵邊聽了下,忽然大叫一聲,啊!隨即把話筒扔了。几乎是半哭著說,操他媽的,變態,變態。曾女人的反映也嚇了我們一大跳。忙問曾女人,怎麼了?怎麼了?曾女人臉色蒼白,人呆呆的,嘴里不停地念著,變態,變態,變態。身体不停地顫抖。劉有才馬上緊緊抱著曾女人的肩膀說,沒事,沒事。
大概有几分鐘的時候,曾女人緩過神來大叫道,走,走,我不在這里住了。說著就准備穿衣服走人。我和劉有才,孫泉相互看了看,雖然不知道曾女人剛才聽到什麼。但知道一定是一些可怕的時候,心里也開始害怕起來。于是我們都開始拿好東西准備出去過夜。沒其他可去的地方,只有去那家我們熟悉的網吧。在路上我們一直想問問曾女人剛才到底聽到了什麼,為什麼突然變得這麼害怕起來,但看見他的狀況很糟糕,都不敢問,心里疑惑重重。
  到了網吧后我們詢問了下通宵的價錢,網吧管理員看了看時間說,現在已經快11點,通宵沒人13塊,時間到每天早上八點。我們四個要了靠在一起的四台電腦,打開電腦后,劉有才發消息問我,剛才你聽到什麼了?我說沒聽到什麼。劉有才說,真的嗎?你說吧,沒關系。我說我真的沒聽到,你聽見什麼了嗎?劉有才發了個沉默的表情過來。我說,好吧,我把我聽到說出來,你把你聽到的也說出來了。劉有才發了個贊同的表情。于是我和劉有才用消息開始聊起來。
  我:“好像是喘氣聲,但當時我聽得不是很清楚”
  劉:“我聽到一個女人的哭聲”,“也不是很清楚,不敢肯定”
  我:“你確定是女人的聲音嗎?”
  劉:“不能完全確定”,“你剛才在房間為什麼說沒聲音”
  我:“當時沒聽清,感覺像喘氣聲,又不是很像,我以為是街上的雜音”
  劉:“應該不是,不然女人不會嚇成那個樣子”
  我:“女人也聽到了喘氣聲?”
  劉:“估計是!”
  我:“是不是后來聲音越來越大,你看,我開始聽見一點點聲音,你就聽到比較明顯,女人可能是聽到更大的聲音”
  劉:“嗯!有可能”
  我:“劉有才,會不會是誰在開玩笑啊?真的有……”
  劉:“呵!不知道”
  我:“你相信世上有鬼嗎?”
  劉:“或許吧!”
  我:“靠!你不是無神論者嗎?怎麼現在變了?”
  劉:“這几天發生的事情你不怕啊?”
  我:“怕!女人更怕,我們該怎麼辦?”
  劉:“………”
  我和劉有才隨便聊了下就沒有再聊了,我大腦里開始有關强烈的疑問。這世界上真的有鬼嗎?于是我開始在網上亂搜起來,搜到一些相關的資料:鬼,又稱亡靈,傳說是死亡所留下的的魂魄,常被認為是死人的幽靈。鬼是確實存在的,人死后有鬼魂的存在,鬼魂是一種什麼東西呢?其實,鬼魂和身体的關系就象電磁波和對講機的關系。鬼魂也就是一種磁場,有記憶的磁場。鬼魂和肉体是這樣的關系:人分肉体和鬼魂兩部分,身体為鬼魂服務,鬼魂又依賴于身体,器官的存在是為了身体健康保留,這樣才使鬼魂不消失。
  然后我在一個論壇里又搜到一些關于鬼的分類資料:【附錄1】。雖然半信半疑,但心里卻越來越害怕,越害怕卻越想知道別人有沒有遇見過什麼靈異事件,在網上一搜索,隨便看了几個就出了一身冷汗,實在看不下去,心里想,明天我們該怎麼辦。突然感覺悲傷起來,沒想到我剛來深圳就碰上這檔子事情,本想好好拼搏一番,哪怕是失敗了我們也心甘情願。可是事與願違,很多事情我們都無法把握,有時候只好去期待,只好去聽天由命。明天我們會怎樣呢?

還有后續筆者再補充...........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6-6 18:07:13

回復一下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6-6 18:20:37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6-6 18:21:03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6-6 18:24:12

沒人理我。。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6-6 18:38:37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Disy    時間: 2013-6-6 18:40:59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6-6 18:41:17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6-6 18:56:53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6-6 19:10:44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6-6 20:45:53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6-7 05:55:27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6-8 07:12:33

謝謝樓主啊!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6-9 05:18:39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6-9 16:57:00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6-10 08:33:46

很有吸引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