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微軟正式展示Win8.1開始按鈕
[打印本頁]
作者:
雨.歡
時間:
2013-6-7 08:46:07
標題:
微軟正式展示Win8.1開始按鈕
微軟在今年五月的時候宣佈瞭讓Win8用戶欣慰的消息:開始按鈕將在中Windows 8.1歸來。但在近日的Windows 8.1官方預覽視頻中,微軟並未刻意演示開始按鈕是如何工作的。
現在,微軟終於決定揭開開始按鈕的神秘面紗瞭,在Computex 2013展會上讓大家快速觀看瞭下開始按鈕。Networkworld.com 在YouTube上傳瞭這一視頻,開始按鈕終於以官方的姿態正式露臉瞭。
這個視頻展示瞭Windows 8.1可以讓用戶設置桌面背景的功能。在視頻中,如果你點擊開始按鈕,將進入開始屏幕;視頻中演示的效果都是大家已經知曉的,這次算是親眼見證一下吧。
2013-6-7 08:46:07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201244i3ivxnp5su.jpg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TY3NTc1MjQ0/v.swf
附件: [1201244i3ivxnp5su.jpg]
1201244i3ivxnp5su.jpg
(2013-6-7 08:46:07,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5OTk0fDZhZjcwMjQ3fDE3ODIyODA3MTZ8MHww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6-7 12:14:36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6-7 12:14:44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6-7 12:37:37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6-7 12:39:23
支持一下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6-7 13:18:26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6-7 13:31:55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6-7 13:49:43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6-7 14:37:37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6-8 04:42:52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6-8 06:55:49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6-9 04:27:15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6-9 15:46:45
暈 不信啊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6-10 07:35:57
你加油吧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6-11 08:45:35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