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Windows8.1指紋登錄功能演示 [打印本頁]

作者: ptlo    時間: 2013-6-7 11:42:41     標題: Windows8.1指紋登錄功能演示

微軟已經像大家透露過Windows 8.1中會有指紋登錄功能,在TechEd大會上,微軟給大家帶來瞭一個視頻來演示這項功能。
在這個視頻中,Chris Hallum為大家演示瞭這一功能。
130041bo0d1pm4a3j.jpg
想要使用Windows 8.1的這個功能,用戶首先需要預設5個備用指紋,成功設置之後登錄界面上會出現相關的選項,然後通過指紋進行掃描匹配決定是否允許進入。
Windows 8.1已經增加瞭很多新的功能,對用戶抱怨聲很大的功能都進行瞭優化,期待Windows 8.1能夠力挽狂瀾,改變PC行業的頹勢。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TY3NTc2MTYw/v.swf

附件: [130041bo0d1pm4a3j.jpg] 130041bo0d1pm4a3j.jpg (2013-6-7 11:42:41,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wMTAzfDIwMDViNTZifDE3ODIzNjQ5NDR8MHww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6-7 12:55:45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6-7 13:14:56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6-7 13:15:27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6-7 13:17:42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6-7 13:18:26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6-7 13:31:55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6-7 13:49:43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6-7 14:37:37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6-8 04:42:52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6-8 06:55:49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6-9 04:28:15

好啊,謝樓主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6-9 15:46:45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6-10 07:35:57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6-11 08:45:35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