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Windows8.1指紋登錄功能演示
[打印本頁]
作者:
ptlo
時間:
2013-6-7 11:42:41
標題:
Windows8.1指紋登錄功能演示
微軟已經像大家透露過Windows 8.1中會有指紋登錄功能,在TechEd大會上,微軟給大家帶來瞭一個視頻來演示這項功能。
在這個視頻中,Chris Hallum為大家演示瞭這一功能。
2013-6-7 11:42:41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30041bo0d1pm4a3j.jpg
想要使用Windows 8.1的這個功能,用戶首先需要預設5個備用指紋,成功設置之後登錄界面上會出現相關的選項,然後通過指紋進行掃描匹配決定是否允許進入。
Windows 8.1已經增加瞭很多新的功能,對用戶抱怨聲很大的功能都進行瞭優化,期待Windows 8.1能夠力挽狂瀾,改變PC行業的頹勢。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TY3NTc2MTYw/v.swf
附件: [130041bo0d1pm4a3j.jpg]
130041bo0d1pm4a3j.jpg
(2013-6-7 11:42:41,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wMTAzfDIwMDViNTZifDE3ODIzNjQ5NDR8MHww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6-7 12:55:45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6-7 13:14:56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6-7 13:15:27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6-7 13:17:42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6-7 13:18:26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6-7 13:31:55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6-7 13:49:43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6-7 14:37:37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6-8 04:42:52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6-8 06:55:49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6-9 04:28:15
好啊,謝樓主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6-9 15:46:45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6-10 07:35:57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6-11 08:45:35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