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蟲群之心》仍在審 國服戰網被打回原形
[打印本頁]
作者:
心跳回憶
時間:
2013-6-7 13:26:43
標題:
《蟲群之心》仍在審 國服戰網被打回原形
在經過漫長的等待之後,國服《星際爭霸2》玩家終於在本周二迎來瞭一項重大變化,國服戰網首次出現瞭以女王凱瑞根形象為主的“蟲群之心”遊戲Logo,並采用瞭與美國和臺灣戰網相同的頁面版式。為此,網易當時還特意發文稱戰網這一系列變化不但預示著《星際爭霸2》新資料片的即將到來,同時還暗示將會有新遊戲出現。
不過好景不長,當我們
今天再次訪問國服戰網時驚訝的發現,該頁面的所有新變化均被打回原形,不僅蟲族女王不見瞭蹤影,而且連遊戲圖標的樣式也回歸瞭以往的大圖片風格。
筆者分析,戰網樣式的回歸很可能與近日網易官方關於《星際爭霸2:蟲群之心》仍未完全通過審核的表態有關。
本周二,暴雪大中華區總裁Alex和網易副總裁李日強就《星際爭霸2》新資料片的相關事宜接受瞭采訪,期間李日強表示:“
實際上‘蟲群之心’還沒有完全通過審批,還會有除瞭文化部其他的政府部門審核過程。
”
同時,Alex在回答關於“蟲群之心”上線的技術準備是否都已就緒時強調:“
在審批之後還會有很多後續工作要做,所以可能全部審核通過後不會第一時間就上線。
”建議玩家可以在等待之餘多關註暴雪主辦的WCS第一賽季賽事內容。
目前,暴雪為瞭拉攏更多玩家加入《星際爭霸2》的遊戲當中,已經決定對該遊戲的“免費模式”進行升級。升級後,
1名付費玩家將被允許邀請24名非付費玩家加入,並體驗其中更多的遊戲內容。
2013-6-7 13:26:43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y4bilcae4xz03.jpg
國服戰網目前已經回歸原來的版式
2013-6-7 13:26:43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ev3t4b4tkpx04.jpg
國服戰網在本周二改版後的樣子
[文章糾錯]
附件: [y4bilcae4xz03.jpg]
y4bilcae4xz03.jpg
(2013-6-7 13:26:4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wNTEwfDQ0OWZhMzcxfDE3ODI1OTY5NjJ8MHww
附件: [ev3t4b4tkpx04.jpg]
ev3t4b4tkpx04.jpg
(2013-6-7 13:26:4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wNTExfGE4NDM2ZGMzfDE3ODI1OTY5NjJ8MHww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6-7 18:01:54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6-7 18:03:56
幫你項項吧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6-7 18:10:57
好啊,,不錯、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6-7 18:36:11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6-7 18:56:33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6-7 18:57:24
回復一下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6-7 19:50:18
圍觀來了哦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6-7 20:32:24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6-7 21:18:41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6-7 23:14:32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6-8 05:47:37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Essi
時間:
2013-6-8 08:33:46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6-9 06:21:10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6-9 18:23:52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nh88
時間:
2013-6-10 09:27:55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