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微軟否認為Xbox One雇傭水軍 [打印本頁]

作者: 雨.歡    時間: 2013-6-8 08:23:57     標題: 微軟否認為Xbox One雇傭水軍

上月微軟發佈Xbox One後網絡上出現瞭不少負面評論,有匿名Reddit用戶爆料稱,微軟隨後雇傭瞭公關公司來解決此事,並且制造關於Xbox One的正面評論。不過,微軟回應稱,這是污蔑。

Reddit用戶“mistysilver”聲稱自己本周被邀請到微軟總部參加一場商業會議,無意間發現微軟營銷團隊正焦頭爛額地處理網絡上的Xbox One負面評論。“我發現(一位微軟員工也可能是合同工)正在處理一大堆的文章和評論,他不停的在網頁間切換,發表文章和評論。”

他詢問自己的老板這些人在幹什麼,他的老板說,微軟剛剛招募瞭一批社交媒體營銷人員,來為Xbox One進行聲譽管理。

微軟對此予以否認,“微軟員工沒有進行任何協調或壓制工作去幹預Reddit或其他論壇(的言論),也沒有雇傭任何人這麼做。”

n4qqt32z1kd06.jpg

[文章糾錯]



附件: [n4qqt32z1kd06.jpg] n4qqt32z1kd06.jpg (2013-6-8 08:23:5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xMTEwfDBkNzFjYzQwfDE3ODI2NzY4ODl8MHww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6-8 11:00:29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6-8 11:02:42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6-8 11:16:34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6-8 11:18:50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6-8 11:24:42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6-8 11:36:54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6-8 11:39:16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6-8 11:51:48

加油啊!!!!頂哦!!!!!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6-8 12:31:04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6-8 13:10:47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6-8 13:50:17

佩服佩服啊.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6-8 16:40:07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6-9 06:21:10

這個站不錯!!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6-9 18:23:52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Essi    時間: 2013-6-10 09:27:55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