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微軟否認為Xbox One雇傭水軍
[打印本頁]
作者:
雨.歡
時間:
2013-6-8 08:23:57
標題:
微軟否認為Xbox One雇傭水軍
上月微軟發佈Xbox One後網絡上出現瞭不少負面評論,
有匿名Reddit用戶爆料稱,微軟隨後雇傭瞭公關公司來解決此事,並且制造關於Xbox One的正面評論
。不過,微軟回應稱,這是污蔑。
Reddit用戶“mistysilver”聲稱自己本周被邀請到微軟總部參加一場商業會議,無意間發現微軟營銷團隊正焦頭爛額地處理網絡上的Xbox One負面評論。“我發現(一位微軟員工也可能是合同工)正在處理一大堆的文章和評論,他不停的在網頁間切換,發表文章和評論。”
他詢問自己的老板這些人在幹什麼,他的老板說,微軟剛剛招募瞭一批社交媒體營銷人員,來為Xbox One進行聲譽管理。
微軟對此予以否認,“
微軟員工沒有進行任何協調或壓制工作去幹預Reddit或其他論壇(的言論),也沒有雇傭任何人這麼做
。”
2013-6-8 08:23:57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n4qqt32z1kd06.jpg
[文章糾錯]
附件: [n4qqt32z1kd06.jpg]
n4qqt32z1kd06.jpg
(2013-6-8 08:23:5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xMTEwfDBkNzFjYzQwfDE3ODI2NzY4ODl8MHww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6-8 11:00:29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6-8 11:02:42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6-8 11:16:34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6-8 11:18:50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6-8 11:24:42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6-8 11:36:54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6-8 11:39:16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6-8 11:51:48
加油啊!!!!頂哦!!!!!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6-8 12:31:04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6-8 13:10:47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6-8 13:50:17
佩服佩服啊.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6-8 16:40:07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6-9 06:21:10
這個站不錯!!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6-9 18:23:52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Essi
時間:
2013-6-10 09:27:55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