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千萬不要去太平間開玩笑 [打印本頁]

作者: wegite    時間: 2013-6-8 10:42:08     標題: 千萬不要去太平間開玩笑

當時我們一群人 在討論要去哪亂逛
有個女生就提議說去振興醫院的太平間
當大家馬上說好阿~反正人多也不會怎樣~
可是我就是怕鬼的那種!我就說 不要啦 很可怕耶
結果還是硬著頭皮去~


到了X興醫院~大家就問警衛 太平間在哪~
警衛跟我們指了個方向~說從那裡往下走~
可是警衛不讓我們進去~我們就趁警衛不注意的時候
跑進去~當時有個朋友說~我看到樓梯有一隻腳漂過去耶....
大家當然以為他在嚇我們~~不以為意~繼續走
到了太平間我們看到一個牌子(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6-8 11:59:57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6-8 12:03:43

謝謝樓主啊!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6-8 12:04:50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6-8 12:11:00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6-8 12:12:57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6-8 12:15:36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6-8 12:16:26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6-8 12:18:19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6-8 12:31:04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6-8 13:06:50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6-8 13:50:17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6-8 16:27:01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6-9 05:18:39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6-9 16:57:00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6-10 08:33:46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