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老婆打來的電話...
[打印本頁]
作者:
Flibs
時間:
2013-6-8 07:26:44
標題:
老婆打來的電話...
以前在外商公司上班時, 老J, 老K與我三人, 同是業務工程師, 算是死黨,
每季回總公司做完業務匯報後, 我們都會請辦公室的業務助理, 還有工廠內的生產課長等人聚餐,
以感謝他們對我們業務上的幫忙,
記得好像是民國八十二年的中元節吧, 那時手機才剛開始流行, 我們三個業務是必定要配用的,
又因為在外商工作, 我們都習慣用英文輸入, 來記載客戶的電話,
那晚, 吃完飯, 老J送業務助理們回去, 我跟老K則陪工廠裡的老大們去續攤, 他們選了潮洲鄉
那裏的地下酒家,
靠! 有夠鄉下咖咖的地方, 除了沒門牌號碼外, 我們那包廂, 還是豬圈改的.....
因為那時的手機都蠻大的, 坐下後, 我跟老K很自然的就把手機放在桌上.....
等小姐來了, 分配好了以後, 眾家大哥們就開始瘋狂的喝酒, 唱歌, 大聲吹牛,.....
忽然, 老K放在桌上的手機響了起來, 螢幕也亮了起來, 顯示出" WIFE "的英文單字,
因為很亮, 大家都有看到那個字, 所以都很自覺的把聲音弄小聲, 並把老K拉過來接電話,
這死老K對大家比了一個" 噓 "後, 抱著手機跑到門外聽電話去了,.....
因為這電話, 聚會一時有點冷場下來, 大家也有點清醒了, 然後, 大家好像一起想到一件事.....
瞬間, 在場的男生們, 臉色都變了, 站起來, 大叫著, 結帳買單了,.....
大夥不敢讓老K開車回高雄, 架起他, 把他丟進汽車賓館,.....然後我們把他手機搶過來,
找出已接來電, 馬上就看到" WIFE ",......
去年老K的老婆去世時, 全公司上下幾乎都有去上香, 老K買給他老婆的手機, 還有SIM卡,
我們記得老K把它放在棺材裡, 與他老婆一起火化了,.....
調出已接來電的號碼, 沒錯, 是他老婆的號碼,....然後, 我們很大膽的用老K的手機打回去,
" 對不起, 你打的號碼是空號, 請查明後再撥,...."
問題是, 剛剛, 這號碼有人用, 而且還打通了老K的手機, 所以才會有已接來電的記錄啊!!!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6-8 11:59:57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6-8 12:03:43
加油站加油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6-8 12:04:50
先頂後看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6-8 12:11:00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6-8 12:12:57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6-8 12:15:36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6-8 12:18:19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6-8 12:31:04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Essi
時間:
2013-6-8 13:06:50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6-8 13:50:17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6-8 16:27:01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6-9 05:22:37
我又回復了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6-9 16:57:37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6-10 08:33:46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