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半夜晾衣服
[打印本頁]
作者:
allencth
時間:
2013-6-9 05:05:53
標題:
半夜晾衣服
記得那是幾個月前的事了,
那個月是農曆七月(鬼月),
我家是住透天厝
那一天晚上一直顧著打電腦
媽媽叫我去晾衣服
都一直沒去晾衣服
最後到了凌晨1點多的時候
才去晾衣服(在三樓女兒牆晾)
那時我沒打開燈
就突然看到一個穿著白色衣服的阿伯(阿飄)
還好他四肢健全不然我就嚇死了
可是一個很明顯的人影飄在空中也是很恐怖的
這是以我正常人的反應就是------落跑
當時轉身落跑只是幾個簡單動作都顯得好慢長
尤其在轉身的過程中(整個就一直看著阿飄)
最後也不小心太衝了
直接用滾的滾到二樓
之後就叫哥哥陪我上去晾完衣服
最後哥哥把這件事跟媽媽說
其實媽媽也是靈異體質
她說:你看到了囉!!
其時我也曾經看過
我以為你們看不到所以沒跟你們說
其實那隻鬼,家中的媽祖有去跟他說過了
叫他不要出來嚇我們
你一定沒開燈歐!
媽祖說開燈他才知道有人,才不會出來
且我媽很會跟人聊天
有一次問到一位賣金紙的婦人
聊天過後才知道
原來我家後面很不乾淨
有髒東西
所以我現在晚上晾衣服都會帶護身符跟"開燈"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6-9 08:57:16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6-9 09:05:47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6-9 09:06:06
支持一下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6-9 09:17:21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6-9 09:18:27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6-9 09:26:57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6-9 09:44:17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6-9 09:44:47
樓主good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6-9 09:44:57
我好想升級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6-9 09:46:18
這個帖不錯!!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6-9 09:46:42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6-9 09:48:01
支持一下吧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6-9 10:01:35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9394
時間:
2013-6-9 17:02:48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6-10 08:33:46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