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amyang 大光圈廣角鏡、反射鏡於 7 月齊齊推出 [打印本頁]

作者: 雨.歡    時間: 2013-6-11 12:02:55     標題: Samyang 大光圈廣角鏡、反射鏡於 7 月齊齊推出

近年在鏡頭開發相當進取的韓國鏡廠 Samyang 最近又有新產品,在外國網站流出新的  16mm f/2.0 ED AS UMC CS 和 300mm f/6.3 Reflex 反射鏡的照片。兩支新鏡估計將於  2013 年 7 月正式推出。

140009irkxyzrq2lh.jpg


140009pjhjcywbzpe.jpg


16mm f/2.0 ED AS UMC CS 結構為 11 組 13 片,包含 1 片 ED 超低色散鏡、1 片玻璃非球面鏡和 1 片混合非球面鏡,採用  UMC 多層鍍膜。該鏡主要為 APS-C 格式而設,等效焦距約為 24mm,足以應付大部分的風景題材,廣角加上 f/2.0 大光圈亦令此鏡在室內拍攝有一定優勢。16mm f/2.0 ED AS UMC CS 將對應  Canon EF、EF-M、Nikon F、Sony A、E、Penatx K、Fujifilm X、Samsung NX,亦會推出 M4/3 和 4/3 版本,不過等效焦距增加至約 32mm。售價約為 $435 歐元。

1400094kqkeeppu4y.jpg


140009ue4xxrui1nq.jpg


300mm f/6.3 Reflex 結構為 6 組 9 片,包含 1 片ED 超低色散鏡。主要為無反而設,鏡身只重 315g,將有對應 Canon EF-M、Sony E、Fujifilm X 和 M4/3 的版本推出。售價約為 $259 歐元。
消息及相片來源:photorumors

附件: [140009irkxyzrq2lh.jpg] 140009irkxyzrq2lh.jpg (2013-6-11 12:02:55, 0 Bytes) / 下載次數 6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zMzM0fGI2MmY5NGVkfDE3ODI1OTY5MDd8MHww

附件: [140009pjhjcywbzpe.jpg] 140009pjhjcywbzpe.jpg (2013-6-11 12:02:55, 0 Bytes) / 下載次數 6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zMzM1fGUzYmMxNTYwfDE3ODI1OTY5MDd8MHww

附件: [1400094kqkeeppu4y.jpg] 1400094kqkeeppu4y.jpg (2013-6-11 12:02:55, 0 Bytes) / 下載次數 5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zMzM2fGExNDg4ZmQ1fDE3ODI1OTY5MDd8MHww

附件: [140009ue4xxrui1nq.jpg] 140009ue4xxrui1nq.jpg (2013-6-11 12:02:55, 0 Bytes) / 下載次數 6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zMzM3fGQwYjhmNDI2fDE3ODI1OTY5MDd8MHww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6-11 14:07:48

好啊,謝樓主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6-11 14:08:03

頂.支持,路過.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6-11 14:12:03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6-11 14:14:55

頂下再看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6-11 16:13:04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6-11 19:26:12

說的不錯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6-11 23:32:55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6-12 04:28:59

暈  不信啊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6-12 07:30:40

我想要`~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6-12 19:37:27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6-13 05:46:05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6-14 05:20:51

這個帖不錯!!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6-15 07:05:43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6-16 06:01:36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