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DriverPack Solution v13.363 自動安裝電腦驅動程式不需要上網([email protected]@MEGA@繁中) [打印本頁]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6-11 18:23:55     標題: DriverPack Solution v13.363 自動安裝電腦驅動程式不需要上網([email protected]@MEGA@繁中)

【軟體名稱】:DriverPack Solution

【軟體簡介】:
作者將所有電腦驅動程式製作成剛好一片DVD光碟大小的ISO檔,你只要將ISO檔下載回去直接燒錄成DVD,或者用7-Zip將它解壓縮到USB隨身碟,當電腦重灌完畢時使用它,就可以自動安裝所有的驅動程式。

※支援Windows 8/7/Vista/XP(32及64位元)
※中文切換方法:於程式主介面左下方可以切換為中文介面。

【軟體性質】:免費(Free)

【檔案大小】:4.45G

【下載網址】:
https://mega.co.nz/#!HEUGkIzJ!BL ... LIERAwT8-1sJ_K5FeKo
https://mega.co.nz/#!DEEUnQIQ!VE ... qjpa_zeTM4zvjBCqCnU
https://mega.co.nz/#!Gd8STZ5I!d- ... JI0QbpXIw9Fz7dksO74
https://mega.co.nz/#!CBFBWYwY!WM ... SZ0-QEuOcNfYZBzcXmc
https://mega.co.nz/#!KR0nFaYI!Yp ... AIRyOwzZLBNIYPRRHps

【解壓密碼】:複製代碼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6-11 21:00:47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6-11 21:23:01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6-11 21:54:03

觀看中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6-11 22:14:06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6-11 22:18:50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6-11 22:21:31

支持你加分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6-11 23:00:48

加油啊!!!!頂哦!!!!!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6-12 04:11:33

說的不錯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6-12 07:14:36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6-12 17:57:50

這個站不錯!!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6-13 04:57:07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6-14 04:55:57

搶座位來了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6-15 05:39:38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6-16 04:51:37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6-17 07:52:28

我快厭倦回復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