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自家烘焙咖啡包 (10包裝) [打印本頁]

作者: wendy614    時間: 2013-6-11 22:04:02     標題: 自家烘焙咖啡包 (10包裝)

特點:
       
自家烘焙咖啡包1盒 (10包裝),2款選擇:
*最佳品嚐日期:購買後約4個月內
**請存放於陰涼處,並於開封後盡快飲用

產品簡介:
要品嚐優質咖啡,不一定要付出昂貴價錢。位處旺角的秋萊斯818烘焙咖啡,正正提供價廉物美的選擇!自家烘焙咖啡包 (10包裝),原味/特濃2款選擇,品質優越,香氣濃郁,口感醇厚;掛耳式濾泡,方便飲用,店內更出品美味糕點,無論兌換咖啡包或上門嘆咖啡 + 食甜品,都十分方便!
 

 
【產品規格】
                                                       
優惠細則:
                                                               
圖片:






網址: http://www.gobuya.com/offers/chillax-818-coffee-pack-130612G6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6-12 00:05:31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6-12 00:16:43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6-12 00:28:20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6-12 00:45:02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6-12 01:03:36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6-12 01:09:17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6-12 01:51:38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6-12 04:14:13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6-12 07:16:31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6-12 18:03:03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6-13 05:13:35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6-14 05:04:05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6-15 05:57:40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6-16 05:26:19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6-17 08:44:04

原來是這樣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