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PS4手柄初接觸 [打印本頁]
作者: 雄獅 時間: 2013-6-14 08:02:56 標題: PS4手柄初接觸
但凡摸過PS4 DualShock 4(以下簡稱DS4)手柄的人沒有不誇好的,從Kotaku到Game Informer的編輯均撰文稱贊其制造質量。
Kotaku的人認為扳機鍵有較大改進,反彈快且力度適中;D-Pad搓招容易。Game Informer的人稱贊DS4的搖桿較D3有明顯改善,不再那麼松松垮垮瞭,有一種緊實感。
綜合以上評價,在PS系手柄上打槍終於不再是勉為其難的事瞭。
除可動部件外,DS4手柄在人機工程上也下瞭一番功夫,兩翼(就是握在手裡的那部分)更豐滿,握持感更好,對手形的適應能力更強。材料上也有進步,沒有DS3那種廉價的"塑料感"。
雖然沒有具體數值,DS4手柄在主觀上感覺較以往更墜手(份量更重一點),這應該是一件好事。
附Kotaku編輯的現場把玩視頻: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TcwNTI3NTY0/v.swf
當然,在摸到Xbox One的手柄之前,很難說DS4就是當代最佳遊戲手柄,畢竟前者的左右扳機鍵均帶有可編程力反饋特效。
[文章糾錯]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6-14 10:00:11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6-14 10:10:10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6-14 10:12:58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6-14 10:17:51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nh88 時間: 2013-6-14 10:21:55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6-14 10:30:13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6-14 10:55:37
頂你一下.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6-14 11:02:36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6-14 11:27:22
我想要`~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6-14 11:50:08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6-14 12:11:02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6-14 12:33:11
加油啊!!!!頂哦!!!!!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6-15 08:56:07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6-16 08:15:43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6-23 04:18:11
好帖,有才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
Powered by Discuz! X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