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PS4手柄初接觸 [打印本頁]

作者: 雄獅    時間: 2013-6-14 08:02:56     標題: PS4手柄初接觸

但凡摸過PS4 DualShock 4(以下簡稱DS4)手柄的人沒有不誇好的,從Kotaku到Game Informer的編輯均撰文稱贊其制造質量。

Kotaku的人認為扳機鍵有較大改進,反彈快且力度適中;D-Pad搓招容易。Game Informer的人稱贊DS4的搖桿較D3有明顯改善,不再那麼松松垮垮瞭,有一種緊實感。

綜合以上評價,在PS系手柄上打槍終於不再是勉為其難的事瞭。

除可動部件外,DS4手柄在人機工程上也下瞭一番功夫,兩翼(就是握在手裡的那部分)更豐滿,握持感更好,對手形的適應能力更強。材料上也有進步,沒有DS3那種廉價的"塑料感"。

雖然沒有具體數值,DS4手柄在主觀上感覺較以往更墜手(份量更重一點),這應該是一件好事。

附Kotaku編輯的現場把玩視頻: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TcwNTI3NTY0/v.swf



當然,在摸到Xbox One的手柄之前,很難說DS4就是當代最佳遊戲手柄,畢竟前者的左右扳機鍵均帶有可編程力反饋特效。

[文章糾錯]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6-14 10:00:11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6-14 10:10:10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6-14 10:12:58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6-14 10:17:51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nh88    時間: 2013-6-14 10:21:55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6-14 10:30:13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6-14 10:55:37

頂你一下.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6-14 11:02:36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6-14 11:27:22

我想要`~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6-14 11:50:08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6-14 12:11:02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6-14 12:33:11

加油啊!!!!頂哦!!!!!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6-15 08:56:07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6-16 08:15:43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6-23 04:18:11

好帖,有才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