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Oculus Rift虛擬現實頭盔支持1080p瞭 [打印本頁]

作者: 灰色的    時間: 2013-6-15 09:02:51     標題: Oculus Rift虛擬現實頭盔支持1080p瞭

E3大展上,Oculus VR展示瞭最新款的虛擬現實遊戲頭盔Oculus Rift,終於提供瞭對1080p全高清分辨率的支持。

Oculus Rift頭盔在今年4月初最終開始出貨,不過首批隻有1萬件,而且隻是開發套件,並非零售產品,並且是優先供給Kickstarter眾籌網站上的支持者。

Oculus VR聲稱,提高分辨率一直是他們的首要任務,現在終於實現瞭全高清,能夠大大減輕此前版本裡的紗窗效應(screen door effect),同時來年高度、對比度、色彩表現力也都有瞭很大的改善,逼真的虛擬現實體驗因此邁上瞭一個新的臺階。

在此之前,這種頭盔的顯示分辨率隻有1280×800,每隻眼640×800,還有1000Hz鄰近現實追蹤器、三軸陀螺儀、加速計、磁力計。

不過Oculus VR表示,現在的1080p版本還隻是個原型(傳感器未披露),而且不僅如此,他們並不一定會在未來的零售版本中也使用1080p屏幕,現在的展示隻是告訴大家他們能做到全高清而已。

開發者倒無需擔心分辨率問題,可以繼續使用現有的開發包,它會自動處理不同的分辨率。

Oculus Rift的零售版預計會在2014-2015年問世,將具備改進的頭部追蹤、武器追蹤、高分辨率和無線連接。

mkrojzdgoyb04.png

dy5nwywtuaf04.png

dqqvi5etk2305.png

5eyggif10cd05.png



[文章糾錯]



附件: [mkrojzdgoyb04.png] mkrojzdgoyb04.png (2013-6-15 09:02:51, 0 Bytes) / 下載次數 2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2MDU1fGUzMDk3MDk4fDE3ODI0NzczMTN8MHww

附件: [dy5nwywtuaf04.png] dy5nwywtuaf04.png (2013-6-15 09:02:51, 0 Bytes) / 下載次數 2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2MDU2fDdhYzI3ZDZjfDE3ODI0NzczMTN8MHww

附件: [dqqvi5etk2305.png] dqqvi5etk2305.png (2013-6-15 09:02:51, 0 Bytes) / 下載次數 2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2MDU3fGU0MDM5YmY3fDE3ODI0NzczMTN8MHww

附件: [5eyggif10cd05.png] 5eyggif10cd05.png (2013-6-15 09:02:51, 0 Bytes) / 下載次數 2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2MDU4fDViMzE3YjM2fDE3ODI0NzczMTN8MHww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6-15 10:59:15

我在努力中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6-15 11:01:16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6-15 11:23:08

搶座位來了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6-15 11:24:35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6-15 11:36:48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6-15 11:47:02

先頂後看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6-15 11:47:02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6-15 11:58:00

先頂後看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6-15 12:49:38

挺好啊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6-15 12:57:30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6-15 13:04:33

不怎麼好看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6-15 13:09:53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6-15 13:09:58

好啊,謝樓主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6-15 13:28:18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6-16 08:15:43

今天再看下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6-23 04:18:11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6-24 08:18:01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