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鋁殼版 Nokia EOS 已經量產中!? [打印本頁]

作者: extra佬    時間: 2013-6-16 17:21:21     標題: 鋁殼版 Nokia EOS 已經量產中!?

1800175ty5hmmqtah.jpg
大家有留意本站新聞的話, 都知道上星期五有一組疑似鋁殼版 Nokia EOS 的圖片流出, 跟較早時候見過的膠殼版 Nokia EOS 在插槽上有明顯不同。正當大家還在懷疑這位微博用戶@C科技爆料的可信性時, 他今天又再上傳一組圖片。今次流出的照片同樣是一個疑似鋁殼版 Nokia EOS 的機側圖, 右邊機身依然採用 Lumia 式排列的音量/電源/相機鍵組合。 機底部份具有雙色設計, 未知是否天線用的塑膠物料, 但機身上有明顯的金屬打磨痕跡, 再次印證其鋁質外殼的傳言。
眼利的朋友應該會見到第一張圖有一整排同形機殼作為背景, 暗示這個外形設計未必是工程機, 甚至有機會這款鋁殼 Nokia EOS 已經進入量產階段, 到底諾基亞會在7月11日發佈什麼樣的手機?? 在這發佈日之前接近一個月的時間內會否有更多相關消息呢?? 本站都會為大家繼續更進!
資料來源: WPC

附件: [1800175ty5hmmqtah.jpg] 1800175ty5hmmqtah.jpg (2013-6-16 17:21:21, 0 Bytes) / 下載次數 6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2ODgyfGZmZjcwMjNmfDE3ODIyNjU1NjZ8MHww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6-16 17:59:12

應該加分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6-16 18:00:17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6-16 18:03:39

頂的就是你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6-16 18:13:28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6-16 18:17:49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6-16 18:20:36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6-16 18:22:48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6-16 18:27:10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6-16 18:41:19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6-16 18:41:38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6-16 18:47:47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6-16 18:50:11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6-16 19:03:33

回復一下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6-16 19:22:16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6-16 19:22:37

慢慢來,呵呵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6-24 08:18:01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