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便攜式燒烤爐
[打印本頁]
作者:
doggyXD
時間:
2013-6-18 22:03:51
標題:
便攜式燒烤爐
特點:
手動自行組裝,可供約2-4人使用!
附送兩個燒烤網,隨意轉換清洗,方便衛生。
底部設通風口開關,風力無損燒烤樂趣,更適合戶外使用。
體積小,輕巧易攜,單手拿起亦不覺沉重。
不鏽鋼底盤,堅固耐用,不易因高溫變型。
便攜式燒烤爐1個
*附燒烤網2個,底部支架2件,風口開關安裝零件1包
*客人須自行組裝
產品簡介:
熱愛燒烤的朋友,每天遊走各大燒烤場亦不厭倦。只可惜燒烤食物非常「熱氣」,這個便攜式燒烤爐同時滿足到你兩個願望!每天可以在家燒烤之餘,亦不會因進食過量而口喉痛。爐盤底部設通風口開關,風力無損燒烤樂趣,可供約2-4人使用!
【產品規格】
尺寸: 約26 x 26 x 13.2cm
燒烤網直徑,約26cm
重量: 約990g
優惠細則:
使用期限由2013年7月26日至2013年9月4日,逾期作廢。
購買時須選定兌換地點,一經選定,不可更改。
支持環保,請自備購物袋。
客人須於兌換時檢查貨品。
有關產品查詢,請致電6710-2543與商戶聯絡。
每人可使用及購買多張夠買券。
圖片:
網址:
http://www.gobuya.com/offers/han ... ble-grills-130619G2
作者:
9394
時間:
2013-6-19 00:10:53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6-19 00:18:54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6-19 00:34:06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6-19 00:51:58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6-19 01:12:31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6-19 02:00:46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6-19 03:44:37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6-19 04:12:49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6-19 05:09:51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6-19 05:33:57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6-19 06:16:11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6-19 07:30:46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6-19 07:30:52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6-21 09:49:40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6-22 18:00:53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6-23 21:50:31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6-26 23:20:27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