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華碩發Win8超極本S551:Haswell+NVIDIA顯卡
[打印本頁]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6-19 16:21:07
標題:
華碩發Win8超極本S551:Haswell+NVIDIA顯卡
隨著英特爾在Computex 2013臺北電腦展上正式推出瞭Haswell處理器,搭載新處理器的電腦將會日益增多。
華碩今天發佈瞭Windows8超極本VivoBook S551,這個15.6英寸的超極本搭載的是英特爾第四代Haswell處理器加NVIDIA GeForce GT 740顯卡。
雖然華碩的官方新聞稿中並沒有透露VivoBook S551具體的內存和機身存儲,不過用戶應該可以根據自身需求來選擇。
VivoBook S551厚度為 22.5 mm,重量為2.4 千克,目前售價尚未公佈,外媒推測極有可能是999美元。
2013-6-19 16:21:07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70016hewfnz3a3sc.jpg
附件: [170016hewfnz3a3sc.jpg]
170016hewfnz3a3sc.jpg
(2013-6-19 16:21:07, 0 Bytes) / 下載次數 5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4OTg2fDYxY2M0ZGJmfDE3ODIyOTkyMjd8MHww
作者:
9394
時間:
2013-6-19 17:00:48
幫你項項吧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6-19 17:00:48
暈 不信啊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6-19 17:03:35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6-19 17:05:54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6-19 17:12:33
謝謝分享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6-19 17:17:00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6-19 17:18:44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6-19 17:39:29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6-19 17:42:18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6-19 22:12:51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6-20 05:25:43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6-20 08:33:24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6-21 11:53:35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6-22 19:35:46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6-24 00:34:54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6-27 06:56:02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6-27 06:57:12
沒人理我。。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