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死亡手機之末班車 [打印本頁]

作者: doggyXD    時間: 2013-6-21 01:03:00     標題: 死亡手機之末班車

“小妹,想買哪一款呢?” banana手機店里人潮涌動,一位漂亮的營業員小姐站在手機櫃台里,向徘徊在櫃台前看手機的韓芊芊熱情的詢問著。   韓芊芊伸手將額前垂下來的一縷長發撩到耳后,俯下身子,仔細的觀摩著玻璃櫃台里那一部部精美的高檔手機。然后目光落在那部純白的banana身上。“小姐,麻煩把這個拿出來讓我看一下,謝謝。”   營業員欣然將手機遞給韓芊芊,然后用她十分專業的營銷手段,竹筒倒豆子似的介紹著這款手機的各種優點。   可惜韓芊芊一句也沒聽進耳朵,她的注意力現在全都在手中這部她心儀已久的banana上,真是太漂亮太喜歡了,好有愛,好想要啊!   “多少錢?”韓芊芊抑制住內心的澎湃,試探的問道。   “這個啊,現在的價格是6799元,對于剛上市的新款,這個價已經很優惠了喲。”   韓芊芊一陣汗顏,把玩了一會儿,就不置可否的把手機還給了她。   營業員小姐一見她的表情,馬上改變策略說:“我們店里可以分期付款的,首付只要2000塊,很優惠的喲。”   “呵呵,謝謝了,我再看看。”   “哎,還有合約價的,小妹要不要再看看?”   韓芊芊搖搖頭,不好意思的走開了。現在她身上和銀行卡里的錢加起來,也就夠一個首付,她失落的走出手機專賣店,在大街上像個無主游魂一樣慢步行走著,一路上腦海中都在回憶那部banana的美麗倩影。   “哪里弄那麼多錢去啊?賣腎?不不不,身体是爸媽給的,不能干這種傻事!賣身?算了吧,不是吃那碗飯的料。唉,原來自己身上連一件值錢的東西都沒有,好悲哀啊。”   她下意識的轉了轉中指上的那枚散發著淡淡光華的銀戒指,對她來說,這枚普通的銀戒指,就是她最珍視的東西了,雖然它值不了多少錢,但送這枚戒指給她的人卻曾經帶給她幸福的滋味,只是后來……心酸了。   一張清秀的小臉映在夕陽的余輝里,美麗中帶著一絲倔强,想起曾經的美好,不禁莞爾一笑,只是這微笑當中,卻隱隱流露出一抹淡淡的憂傷。   今天是星期天,學校不上課。韓芊芊本來是和自己的室友李瀾一起來逛街的,不過李瀾的男朋友中途打電話說有急事找她,她只好撇下韓芊芊匆匆的走了,剩下韓芊芊一個人從中午逛到現在,因為口袋里沒什麼錢,她只買了一些日常用品和几袋零食,加起來也不到一百塊錢。父母都是下崗工人,還有一個念高一的弟弟,這樣的家境,自己又怎麼好意思大手大腳的花錢?   這麼胡思亂想著,抬頭間,發現天色已經不早了。忽然空氣中扑來一陣誘人的香味,把愛吃嘴的韓芊芊勾了過去,原來是路邊的燒烤攤。真香,逛一天也餓了,韓芊芊就從小攤上買了三串烤魷魚,邊吃邊往公交站走去,准備回學校。   當她經過一條沒有什麼行人的小巷子的時候,她並沒有注意到一個身形矮小,賊頭賊腦的中年男人正迎面走來。直到與他相距只剩五米左右的時候,韓芊芊才恍然間察覺這個人有點可疑。兩只眯眯眼好像有企圖似的盯著自己看。
作者: nh88    時間: 2013-6-21 02:58:44

好啊,謝樓主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6-21 03:11:24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6-21 03:13:24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6-21 03:14:22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6-21 03:16:34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6-21 03:28:35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6-21 03:30:15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6-21 03:39:45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6-21 03:40:46

我想要`~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6-21 03:51:28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6-21 04:08:10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6-21 04:14:59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Essi    時間: 2013-6-21 04:46:38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6-21 05:56:13

好帖,有才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6-22 07:57:51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6-23 01:33:04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6-24 06:33:03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6-28 06:11:53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6-30 23:51:02

太棒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