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星際2:蟲群之心》國服正式獲準上線
[打印本頁]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6-21 11:26:27
標題:
《星際2:蟲群之心》國服正式獲準上線
在經過漫長等待之後,《星際爭霸2》國服玩家終於即將迎來最新資料片“蟲群之心”。
暴雪人氣RTS遊戲《星際爭霸2》的國內代理公司網易曾在今年5月最後一天發佈聲明表示該遊戲最新資料片“蟲群之心”已經通過文化部審批,相關的上線前準備工作已經展開。
然而,正當國內玩家滿懷期待準備迎接“女王”的到來之時,網易副李日強卻在之後的媒體專訪中語出驚人,表示:“實際上‘蟲群之心’還沒有完全通過審批,還會有除瞭文化部其他的政府部門審核過程。”
不過,最新消息表明
“蟲群之心”已經正式通過瞭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的審查,獲得瞭在國內上線運營的許可。至此,《星際爭霸2:蟲群之心》已經完成瞭所有線上之前的申報與審批工作,國服玩家隻需坐等更新即可。
預計,“蟲群之心”將在今年暑假時正式與國內玩家見面。
Update:
據內部消息透露,《星際爭霸2:蟲群之心》將會趕在今年ChinaJoy遊戲展之前上線,
具體時間窗口預計為7月中下旬
。
2013-6-21 11:26:27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yc1tmngidaz02.jpg
[文章糾錯]
附件: [yc1tmngidaz02.jpg]
yc1tmngidaz02.jpg
(2013-6-21 11:26:2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YwNTM1fGMzZjZiZGIyfDE3ODI0MTIxODJ8MHww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6-21 16:00:20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6-21 16:05:53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6-21 16:22:25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6-21 16:26:51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6-21 16:30:23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6-21 16:33:21
真是有你的!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6-21 16:33:45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6-21 17:28:56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6-21 17:54:56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9394
時間:
2013-6-21 23:26:00
頂一個先
作者:
{誼}
時間:
2013-6-22 03:39:46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6-22 04:42:03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6-22 05:47:59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6-22 08:47:30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6-23 04:54:58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6-24 08:30:32
我好想升級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6-28 07:56:43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6-30 06:29:56
慢慢來,呵呵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7-1 06:00:34
厲害!強~~~~沒的說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