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軟媒獨家:Win8.1預覽版全新Betta魚開機視頻
[打印本頁]
作者:
水藍鵝
時間:
2013-6-22 12:26:34
標題:
軟媒獨家:Win8.1預覽版全新Betta魚開機視頻
在剛剛的《好“色”,Win8.1預覽版新Betta魚開機動畫曝光》一文中,軟媒向大家爆料瞭Windows 8.1預覽版中的全新Betta魚開機動畫。為瞭讓大家更清晰的觀看Win8.1中的Betta魚,IT之家為大家錄制瞭視頻並制作gif動畫一枚。
2013-6-22 12:26:34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70011vxdci1nh0xk.jpg
Windows 8.1 Build 943x版的全新Betta魚開機動畫:
視頻:開機有點快,好像沒看過癮?
http://yuntv.letv.com/bcloud.swf
Gif動畫一枚:
2013-6-22 12:26:34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70012fjiwkz3oxy2.gif
推薦閱讀:《Windows歷代Betta魚比美,Win8.1預覽版最萌》
IT之家 • Windows 8.1 特別專題 - 《Windows 8.1 驚艷現身》
附件: [170011vxdci1nh0xk.jpg]
170011vxdci1nh0xk.jpg
(2013-6-22 12:26:34,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YxMjEyfDQzZjIxZDBhfDE3ODIxNDcyMjh8MHww
附件: [170012fjiwkz3oxy2.gif]
170012fjiwkz3oxy2.gif
(2013-6-22 12:26:34,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YxMjEzfGQ0YTYxNDk2fDE3ODIxNDcyMjh8MHww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6-22 17:05:50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6-22 17:05:51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6-22 17:07:28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6-22 17:16:38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6-22 17:17:08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6-22 17:21:06
好帖子,要頂!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6-22 17:28:16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6-22 17:30:48
不怎麼好看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6-22 17:44:53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6-22 17:47:49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6-22 17:48:59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6-22 17:55:43
真是有你的!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6-22 19:37:54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6-24 00:37:11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6-27 06:56:02
頂的就是你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6-27 06:57:12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