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軟媒獨家:Win8.1預覽版全新Betta魚開機視頻 [打印本頁]

作者: 水藍鵝    時間: 2013-6-22 12:26:34     標題: 軟媒獨家:Win8.1預覽版全新Betta魚開機視頻

在剛剛的《好“色”,Win8.1預覽版新Betta魚開機動畫曝光》一文中,軟媒向大家爆料瞭Windows 8.1預覽版中的全新Betta魚開機動畫。為瞭讓大家更清晰的觀看Win8.1中的Betta魚,IT之家為大家錄制瞭視頻並制作gif動畫一枚。
170011vxdci1nh0xk.jpg
Windows 8.1 Build 943x版的全新Betta魚開機動畫:
視頻:開機有點快,好像沒看過癮?
http://yuntv.letv.com/bcloud.swf
Gif動畫一枚:
170012fjiwkz3oxy2.gif
推薦閱讀:《Windows歷代Betta魚比美,Win8.1預覽版最萌》
IT之家 • Windows 8.1 特別專題 - 《Windows 8.1 驚艷現身》

附件: [170011vxdci1nh0xk.jpg] 170011vxdci1nh0xk.jpg (2013-6-22 12:26:34,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YxMjEyfDQzZjIxZDBhfDE3ODIxNDcyMjh8MHww

附件: [170012fjiwkz3oxy2.gif] 170012fjiwkz3oxy2.gif (2013-6-22 12:26:34,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YxMjEzfGQ0YTYxNDk2fDE3ODIxNDcyMjh8MHww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6-22 17:05:50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6-22 17:05:51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6-22 17:07:28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6-22 17:16:38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6-22 17:17:08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6-22 17:21:06

好帖子,要頂!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6-22 17:28:16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6-22 17:30:48

不怎麼好看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6-22 17:44:53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6-22 17:47:49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6-22 17:48:59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6-22 17:55:43

真是有你的!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6-22 19:37:54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6-24 00:37:11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6-27 06:56:02

頂的就是你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6-27 06:57:12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