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星際2:蟲群之心》上線在即 後臺下載開放 [打印本頁]

作者: Flibs    時間: 2013-6-26 09:21:11     標題: 《星際2:蟲群之心》上線在即 後臺下載開放

在經過漫長等待之後,《星際爭霸2:蟲群之心》終於在6月21日通過瞭文化部審批,這意味著《蟲群之心》離上線真的不遠瞭。

今天早上筆者在運行《星際爭霸2:自由之翼》客戶端的時候驚喜的發現遊戲啟動器已經開始自動下載數據瞭,而這些更新顯然是為即將來臨的《蟲群之心》而準備的。

這次的後臺補丁文件總量約為5GB左右,隻要遊戲啟動器開著它就會不斷地下載數據,即便是進度條已經顯示瞭100%。當然此時你的《自由之翼》客戶端也是能夠正常運行的,開始遊戲隻會後臺將會自動暫停下載,下次打開時啟動器時繼續。

看來《蟲群之心》離我們是越來越近瞭,有望在一周之內正式上線。

0qvxklysopy06.jpg

[文章糾錯]



附件: [0qvxklysopy06.jpg] 0qvxklysopy06.jpg (2013-6-26 09:21:1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YzOTYwfGFiYmM5NGFjfDE3ODI0NjQ1Mzl8MHww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6-26 09:58:42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6-26 10:20:22

我好想升級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6-26 10:29:37

頂下再看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6-26 10:32:37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6-26 10:33:16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6-26 10:35:43

慢慢來,呵呵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6-26 10:40:53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6-26 10:41:29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6-26 10:45:15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6-26 10:55:48

這個帖不錯!!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6-26 11:06:47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6-26 11:20:11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6-26 11:31:29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6-26 11:46:27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6-26 11:51:53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6-26 11:54:09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6-26 22:09:59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6-28 08:12:04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6-28 08:12:11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7-1 06:00:34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