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12星座牌品如何?
[打印本頁]
作者:
雨.歡
時間:
2013-6-26 08:43:01
標題:
12星座牌品如何?
牡羊座
贏了錢手舞足蹈,高談闊論;輸了錢就臉色難看,一會怪上家,一會罵下家,最後連對家都要怪上,甚至出口成「髒」,摔牌扔色。還不太講衛生,摳摳鼻屎,搓搓腳丫,下次人家見了就溜之大吉。
金牛座
輸錢時給錢不爽快,本來有零鈔,卻要欠一手,真是贏得起,輸不起。出牌也磨磨蹭蹭,喜歡察言觀色,愛耍點小聰明,小心聰明反被聰明誤。
雙子座
雙子座打牌兩個字可形容:聒噪。打牌時老動來動去,就像那板凳上有釘坐不住一樣,不時的要上廁所,打電話,吃東西,或是和旁邊的女(男)朋友打情罵俏,嚴重擾亂牌友的思路和節奏。
巨蟹座
喜歡打人情牌,對親友、異性和看得順眼的人常常手下留情,點炮不和。但對其他人來說卻有失公正。牌技上巨蟹也很顧及別人,不只盯著自己的牌,還會考慮對手的牌。
獅子座
愛豪賭的性情中人。打牌要打大的才有興趣,贏了就開始指點江山,輸了雖然看上去不怎麼生氣,但心裡卻極為不爽,倒不是太心疼錢,而是覺得輸了很丟面子。結果一生氣,牌就越打越亂。
處女座
每出一張牌都如同做複雜的數學習題,時間就是金錢,猶豫不絕,考慮半天,輸家會急得恨不得掐死你。還有,牌都離手了,就不要因後悔而把打出的牌拿回來改打其他牌。君子坦蕩蕩,起手無回才能服人。
天秤座
贏了自然高興,輸了也不生氣。仍然把牌打得不緊不慢,有說有笑。即使一開始輸得多,也能沉得住氣。畢竟只是打牌消遣,何必傷了和氣。
天蠍座
天蠍座贏錢或是打成平手還好,要是輸了,他非打到底不可,大家都別想下桌。越輸越起勁,輸紅眼了,你就別想要休息,打到通宵也得奉陪。如果約他打牌,一定要事先約定圈數,輸贏事小,身體要緊。
射手座
牌場短線手。如果一上桌連著幾局都沒吃糊,便大聲一句:打完這把我不玩了,輸光了!就找藉口下台。大家椅子還沒坐熱,就得匆忙收場,叫人掃興。
魔羯座
無論好牌壞牌,臉上從不露聲色,慢條斯理,遵守打牌規矩。和了,不喜形於色;不和,也不失落沮喪。非常沉著,老謀深算。
水瓶座
一上牌桌就開始碎碎念,這邊大牌落聽全神貫注,他那邊可熱鬧了,可以從上上上把牌依次給你說到下下下把牌,他是把把都後悔打錯。或者嘴裡嘀咕他和什麼牌、摸了什麼牌,常常混淆視聽,嚴重擾亂別人的判斷和情緒。
雙魚座
打牌之前會求神拜佛,再準備一些開運、擋煞的東西,依各地風俗不同,如紅內褲、書(輸)、硬幣等,期望神靈保佑,手氣旺旺。打牌前也要神秘兮兮的禱告一番,輸了就要求跟人調換方位,甚至換副麻將。真是難搞!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6-26 10:12:26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6-26 10:20:22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6-26 10:29:37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6-26 10:32:37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6-26 10:33:16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6-26 10:35:43
嚴重支持!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6-26 10:40:53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6-26 10:41:29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6-26 10:45:15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nh88
時間:
2013-6-26 10:55:48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6-26 11:20:11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Essi
時間:
2013-6-26 11:20:51
先頂後看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6-26 11:31:29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6-26 11:46:27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6-26 11:51:53
就為賺分嘛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6-26 11:54:09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6-26 22:28:23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6-29 17:43:41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6-30 15:54:02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