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這是為什麼呢?NVIDIA SHIELD掌機跳票瞭 [打印本頁]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6-27 06:23:55     標題: 這是為什麼呢?NVIDIA SHIELD掌機跳票瞭

上周NVIDIA曾將此前發佈的SHIELD掌機售價從349美元下調到瞭299美元,降幅高達50美元,另外還確認該產品會在6月27日上市。今天已經是6月27日瞭,按理說SHIELD掌機也該上市瞭,但一些不好的消息傳來瞭。

NVIDIA在今天發佈公告稱原定於今天發售的NVIDIA SHIELD掌機將會被推遲到7月份的某一天上市,因為他們在發售前夕不幸發生瞭一些問題

為瞭表示補償,NVIDIA決定對已經預定瞭SHIELD掌機的用戶予以50美金的補償,也就是說這些用戶購買SHIELD掌機的最終花費僅為249美元。

sku2f2kgsun05.jpg

[文章糾錯]



附件: [sku2f2kgsun05.jpg] sku2f2kgsun05.jpg (2013-6-27 06:23:5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Y0Njk5fDg1YTM3YmJmfDE3ODI0MTE5OTB8MHww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6-27 08:58:39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6-27 08:58:51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6-27 09:04:03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6-27 09:08:35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6-27 09:08:46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6-27 09:09:12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6-27 09:10:24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6-27 09:13:00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6-27 09:22:34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6-27 09:25:13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誼}    時間: 2013-6-27 09:28:54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6-27 09:43:49

我想要`~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6-27 09:50:01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6-27 09:51:19

觀看中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6-27 09:55:35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6-27 09:56:00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6-27 10:02:54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6-28 08:12:04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6-28 08:12:11

好帖子,要頂!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7-1 06:00:34

不是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