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這是為什麼呢?NVIDIA SHIELD掌機跳票瞭
[打印本頁]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6-27 06:23:55
標題:
這是為什麼呢?NVIDIA SHIELD掌機跳票瞭
上周NVIDIA曾將此前發佈的SHIELD掌機售價從349美元下調到瞭299美元,降幅高達50美元,另外還確認該產品會在6月27日上市。今天已經是6月27日瞭,按理說SHIELD掌機也該上市瞭,但一些不好的消息傳來瞭。
NVIDIA在今天發佈公告稱原定於今天發售的NVIDIA SHIELD掌機
將會被推遲到7月份的某一天上市,因為他們在發售前夕不幸發生瞭一些問題
。
為瞭表示補償,NVIDIA決定對
已經預定瞭SHIELD掌機的用戶予以50美金的補償
,也就是說這些用戶購買SHIELD掌機的最終花費僅為249美元。
2013-6-27 06:23:55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sku2f2kgsun05.jpg
[文章糾錯]
附件: [sku2f2kgsun05.jpg]
sku2f2kgsun05.jpg
(2013-6-27 06:23:5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Y0Njk5fDg1YTM3YmJmfDE3ODI0MTE5OTB8MHww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6-27 08:58:39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6-27 08:58:51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6-27 09:04:03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6-27 09:08:35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6-27 09:08:46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6-27 09:09:12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6-27 09:10:24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6-27 09:13:00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6-27 09:22:34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6-27 09:25:13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誼}
時間:
2013-6-27 09:28:54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6-27 09:43:49
我想要`~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6-27 09:50:01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6-27 09:51:19
觀看中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6-27 09:55:35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6-27 09:56:00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6-27 10:02:54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6-28 08:12:04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6-28 08:12:11
好帖子,要頂!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7-1 06:00:34
不是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