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仁寶爭取Xbox One訂單 [打印本頁]

作者: 心跳回憶    時間: 2013-6-28 10:06:33     標題: 仁寶爭取Xbox One訂單

根據臺灣供應鏈廠商表示,臺系筆記本電腦代工廠商仁寶電子總裁陳瑞聰曾率團訪問美國微軟總部,爭取Xbox One的OEM訂單。

消息人士稱,微軟已選擇總部設在新加坡的EMS供應商偉創力國際和臺灣的富士康電子(鴻海精密工業),作為Xbox One代工廠商。前者是負責生產70%的Xbox One訂單,後者負責生產餘下30%。此外,遊戲機組裝比筆記本電腦簡單得多,報價和與客戶的合作關系對贏得OEM訂單至關重要。因此,仁寶獲得Xbox One訂單機會渺茫,除非有非常顯著的價格優勢。

消息人士指出,仁寶尋求代工Xbox One的舉動,標志著在筆記本電腦市場需求疲弱情況下,筆記本電腦ODM廠商正在尋求非筆記本電腦的業務機會。對於仁寶來說,代工筆記本電腦的綜合收入比例預計從2013年一季度的85%,下降到第二季度的80%,第三季度這個比例將進一步下降。

1lpuraoax2m27.jpg

[文章糾錯]



附件: [1lpuraoax2m27.jpg] 1lpuraoax2m27.jpg (2013-6-28 10:06:33, 0 Bytes) / 下載次數 5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Y1ODQ0fGQ4YjhlYjk1fDE3ODI0Mjk1Njh8MHww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6-28 14:01:01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6-28 14:20:13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6-28 14:30:10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6-28 14:32:15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6-28 14:42:01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6-28 14:53:07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6-28 14:53:34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6-28 15:03:44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6-28 15:20:14

頂的就是你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6-28 15:40:34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6-28 15:54:47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6-28 15:54:50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9394    時間: 2013-6-28 16:13:10

支持你加分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6-28 21:32:35

這個帖不錯!!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6-29 03:51:50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6-29 04:54:04

幫你項項吧  
作者: 9394    時間: 2013-6-29 05:58:52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6-29 07:07:30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6-30 06:34:19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7-1 06:03:04

我在努力中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7-7 10:22:57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7-8 07:54:01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