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微軟:對比PS4/Xbox One硬件規格毫無意義 [打印本頁]

作者: 黑仔bb    時間: 2013-6-29 08:44:50     標題: 微軟:對比PS4/Xbox One硬件規格毫無意義

PS4、Xbox One競相登場,難免會被人拿來反復對比,不過微軟Xbox產品規劃主管Albert Penello認為,規格參數並不是遊戲主機的全部,對比它們並沒有什麼實際意義。

他說:“問題是,索尼決定放出一大堆數據,但在某種程度上這是毫無意義的,因為現在不是二十世紀九十年代瞭,不是16位對32位。

他還認為,PS4使用瞭很多現成的東西,不像自家是全新設計的:“事實上,他們經常談論對現成部分多麼驕傲。我們的人則會說,我們雕琢瞭主機裡的每一個零部件,一切都是為瞭最佳性能而京精心調教的。”

不是黑微軟,但如果沒記錯的話,一般都是落後的才會說什麼參數不重要,況且微軟在這方面也不是完全不在乎,最近就宣稱其32MB eSRAM嵌入式內存的峰值帶寬最高為192GB/s,大大高於此前公佈的102GB/s,縮小瞭和PS4 8GB GDDR5之間的差距。

Xbox One將在今年11月上市,PS4則安排在模糊的年底購物季。

b4i0jirtm4g02.jpg



[文章糾錯]



附件: [b4i0jirtm4g02.jpg] b4i0jirtm4g02.jpg (2013-6-29 08:44:50, 0 Bytes) / 下載次數 2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Y2NDI4fGViMDUxOTI4fDE3ODI1ODE2MzZ8MHww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6-29 12:09:59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6-29 12:14:32

謝謝分享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6-29 12:16:15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6-29 12:27:34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6-29 12:35:36

說的不錯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6-29 12:48:56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6-29 12:50:48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6-29 13:05:55

終於看完了~~~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6-29 13:11:17

真是有你的!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6-29 13:27:32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6-29 13:45:18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6-29 13:46:52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6-29 13:58:02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6-29 14:02:16

頂下再看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6-29 14:20:33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6-29 14:42:46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6-29 15:26:49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6-29 15:57:03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6-29 15:57:13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7-1 06:00:34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7-7 10:18:14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7-8 07:54:01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