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又發配件財 PS4想立著放得單獨購買底座 [打印本頁]

作者: 蘇乞兒    時間: 2013-6-29 08:44:54     標題: 又發配件財 PS4想立著放得單獨購買底座

近日,英國亞馬遜網站公佈瞭索尼PS4遊戲機所有標準版包裝內的實物圖片,其中就包括一臺站立著的PS4主機。這不禁讓很多PS3玩家眼前一亮,心想難道索尼這次PS4會標配主機底座嗎?

先別急著激動,索尼全球工作室老大吉田修平透露稱,標準版PS4主機的包裝中不但不會有PS4 Eye體感攝像頭,而且也不會包括主機底座,有需要采用立姿擺放的玩家需要單獨購買這款配件,不過具體價格尚未出爐。

此外,吉田修平還通過自己的Twitter重審瞭PS4遊戲機在設計方面的特點,首先是主機電源被巧妙的融合到瞭機身內部,從而省去瞭使用外置適配器的麻煩;其次,PS4主機的機身厚度比第二代PS3還要薄;最後,PS4手柄前端的LED燈光將會隨著按鍵的不同發生顏色上的變化,其中包括藍、紅、綠、粉紅四種顏色。

km4ohvazytl03.jpg
亞馬遜網站中的PS4標準版實物圖,其中的主機配有底座,但實際上這款配件並不會包含在包裝內。

4wj0zh22la203.jpg
圖中紅框內的便是PS4主機的官方底座配件

d0pocd23eor03.jpg
圖中紅框內的便是PS4主機的官方底座配件

kk5ktjzlbuj03.jpg
PS4手柄前端的四種燈光顏色

[文章糾錯]



附件: [km4ohvazytl03.jpg] km4ohvazytl03.jpg (2013-6-29 08:44:54, 0 Bytes) / 下載次數 2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Y2NDI5fGMwYTc2OGZhfDE3ODI0MzU1MDB8MHww

附件: [4wj0zh22la203.jpg] 4wj0zh22la203.jpg (2013-6-29 08:44:54, 0 Bytes) / 下載次數 2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Y2NDMxfDI4MWFmODJkfDE3ODI0MzU1MDB8MHww

附件: [d0pocd23eor03.jpg] d0pocd23eor03.jpg (2013-6-29 08:44:54, 0 Bytes) / 下載次數 2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Y2NDMyfDkzZjAxZDg4fDE3ODI0MzU1MDB8MHww

附件: [kk5ktjzlbuj03.jpg] kk5ktjzlbuj03.jpg (2013-6-29 08:44:54, 0 Bytes) / 下載次數 2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Y2NDMzfDUxNGIzMjg0fDE3ODI0MzU1MDB8MHww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6-29 12:09:59

我想要`~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6-29 12:14:32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6-29 12:16:15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6-29 12:27:34

嚴重支持!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6-29 12:35:36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6-29 12:48:56

不怎麼好看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6-29 12:50:58

很好!很強大!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6-29 13:05:55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6-29 13:11:17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6-29 13:27:32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6-29 13:45:18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6-29 13:46:52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6-29 13:58:02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6-29 14:02:16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6-29 14:20:33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6-29 14:42:46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6-29 15:26:49

很有吸引力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6-29 15:57:03

沒人理我。。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6-29 15:57:13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7-1 06:00:34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7-7 10:18:14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7-8 07:54:01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