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科學的超電磁炮S12 [打印本頁]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6-29 10:04:05     標題: 科學的超電磁炮S12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6-29 12:12:53

我等你喲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6-29 12:14:32

慢慢來,呵呵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6-29 12:16:15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6-29 12:30:54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6-29 12:36:01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6-29 12:49:00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6-29 12:50:58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6-29 13:11:17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6-29 13:22:07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6-29 13:43:28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6-29 13:45:18

真的有麼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6-29 13:48:08

你加油吧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6-29 13:58:02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6-29 14:16:49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6-29 14:37:25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6-29 14:42:46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誼}    時間: 2013-6-29 15:44:20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6-29 16:00:55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6-30 09:27:00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7-1 07:51:14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7-7 17:56:46

厲害!強~~~~沒的說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