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流雲字幕組]某科學的超電磁砲S_Toaru Kagaku no Railgun S第12話 BIG5 720P MP4 [打印本頁]

作者: 無神論狂徒    時間: 2013-6-29 09:25:02     標題: [流雲字幕組]某科學的超電磁砲S_Toaru Kagaku no Railgun S第12話 BIG5 720P MP4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6-29 12:09:59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6-29 12:14:32

原來是這樣
作者: nh88    時間: 2013-6-29 12:16:15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6-29 12:30:54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6-29 12:36:01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6-29 12:50:48

又看了一次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6-29 12:50:58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6-29 13:11:17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6-29 13:22:07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6-29 13:43:28

嚴重支持!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6-29 13:45:18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6-29 13:48:08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6-29 13:58:02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6-29 14:16:49

頂下再看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6-29 14:37:25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6-29 14:42:46

我又回復了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6-29 15:44:20

謝謝分享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6-29 16:00:55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6-30 09:27:00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7-1 07:51:14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7-7 17:56:46

頂你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