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玩膩瞭Win8.1預覽版,可以將它卸載麼?
[打印本頁]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6-29 12:21:13
標題:
玩膩瞭Win8.1預覽版,可以將它卸載麼?
6月29日消息,微軟在Build2013大會發佈瞭Win8.1預覽版下載,在體驗Windows 8.1預覽版近60個小時之後,大家感覺微軟這“妥協式”、“接地氣”的新作品如何呢?當然,也有部分用戶在新鮮勁過去之後,打算和Win8.1預覽版說再見瞭;那麼,可以將它卸載麼?
微軟官方給出的答復是,“不支持卸載此預覽版本。但是,可以將你的整個系統恢復到出廠狀態。”
2013-6-29 12:21:13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20048vpyrwqyofk1.jpg
是否可以卸載Windows 8.1 Preview?
不支持卸載此預覽版本。但是,可以將你的整個系統恢復到出廠狀態。
• 如果你的電腦附帶Windows8,則可以使用電腦刷新將它恢復到Windows 8。你的個人文件不會受到影響,但是,非電腦附帶的應用程序將需要重新安裝,而且Windows 8應用商店可能不再提供你在使用預覽版本時安裝的應用程序。
• 如果你運行的是Windows XP、Windows Vista或Windows7,則無法卸載此預覽版本。若要恢復使用以前操作系統,你需要從電腦隨附的恢復或安裝媒體(通常是DVD媒體)重新進行安裝。如果你沒有恢復媒體,則可以在更新之前使用電腦制造商提供的軟件通過電腦的恢復分區來創建恢復媒體。安裝Windows 8.1 Preview後,你將無法通過使用電腦上的恢復分區恢復使用以前的Windows版本。
警告
: 如果你當前使用的是Windows RT,你將無法卸載Windows RT 8.1 Preview。當最終版本推出時,你將可以升級為Windows RT 8.1的最終版本。
如果你運行的是Windows 8,而且你是使用ISO安裝的此預覽版本,則將無法卸載它。你需要使用電腦附帶的恢復或安裝介質重新安裝Windows 8。
IT之家 • Windows 8.1 特別專題 - 《“Build2013/Win8.1預覽版專題頁面》
附件: [120048vpyrwqyofk1.jpg]
120048vpyrwqyofk1.jpg
(2013-6-29 12:21:13, 0 Bytes) / 下載次數 12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Y2NDk2fDQ0ZDVkOGM4fDE3ODIxOTMxMTF8MHww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6-29 13:04:18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6-29 13:05:55
我好想升級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6-29 13:11:17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6-29 13:22:07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6-29 13:27:32
樓主good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6-29 13:43:28
頂.支持,路過.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6-29 13:45:18
這個帖不錯!!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6-29 13:46:52
3q for 分享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6-29 13:48:08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6-29 13:55:57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6-29 13:58:02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6-29 14:02:16
頂下再看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6-29 14:16:49
好啊,謝樓主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6-29 14:20:33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6-29 14:37:25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6-29 15:22:30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6-29 15:45:33
觀看中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6-30 02:13:29
慢慢來,呵呵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6-30 19:51:47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7-7 06:34:37
沒人理我。。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7-8 04:53:55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