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我叔叔小時候的親身經歷
[打印本頁]
作者:
samfung520
時間:
2013-6-30 23:45:08
標題:
我叔叔小時候的親身經歷
第一次在本站發表文章賺賺積分,文筆不佳請多包涵囉。
(伊莉太摳了,每天登錄不給積分了,害我想抓謎片都不行…~"~)
我叔叔很會說鬼故事,小時候我們常常纏著要他說鬼故事給我們聽,
雖然聽了之後會怕,但還是忍不住愛聽他唱作俱佳的鬼故事,
後來被我們纏得沒辦法了,有時候就即興編故事,記憶中有些還挺精彩的,
不過隔幾年之後再問他某個很精彩的故事,他卻不記得了,這樣的故事大概就是即興編的。
但我叔叔曾經說過一個讓我小時候聽得毛骨悚然的故事,
前幾年我問他,他還是一臉懼怕的樣子,重新再說一次,情節跟我小時候聽到的完全一致,
因此我想這真的是他遇到的事情,不是他即興編出來的作品。
好,故事開始。
我叔叔小時候個子就比同齡的小朋友瘦小,個性也比較內向、膽小。
在他唸小學的時候,有一位同學的祖父過世了,喪事辦完後,他同學也回學校上課了。
有一天下午四點多放學,那位同學約我叔叔到他家寫作業,我叔叔就去了。
那個年代的人們都很節儉,下午四點多還有陽光,屋內是不會開燈的,
然而雖然屋外還有陽光,屋內照不到陽光的地方還是挺暗的,
我叔叔的同學帶他走過屋內暗暗的走廊,到餐廳去寫作業,因為餐廳有窗戶有陽光。
四點多大人們都還在忙農事,我叔叔的同學就把餐桌的桌巾掀起來當書桌,
利用傍晚的陽光在餐桌上寫作業,我叔叔就坐在他的對面寫,
他同學背對窗戶,所以我叔叔是面對窗戶的,
而在我叔叔的正後方就是他同學的祖父生前睡的房間,門沒關,看得到床。
寫著寫著,我叔叔突然感覺背脊一涼,渾身起雞皮疙瘩,有種強烈的恐懼感襲來,
儘管他並沒有看到什麼也沒有聽到什麼異樣,但恐懼感愈來愈強烈,
他開始心跳加速,額頭冒冷汗,想要強自鎮定卻辦不到,
他終於忍不住,抬頭看看他同學,他想他當時臉色一定很難看,
沒想到當他一抬頭,他同學幾乎也是同一時間抬頭,臉色慘白,可能比他更難看,
我叔叔終於怕得受不了,「哇~」一聲大喊,跑出屋外,他同學也往外跑。
到了屋外見到陽光,心情終於安定下來了,兩個人你看我我看你,都覺得奇怪又好笑,
他同學問:你幹嘛跑出來?我叔叔不知如何回答,也反問他同學:那你幹嘛跑出來?
他同學說:我是看你跑出來我才跑出來噠。我叔叔說:是你先跑出來的吧?
兩人像繞口令一樣互相取笑一陣子之後,我叔叔想反正自己本來就膽小,承認也無妨,
於是便照實說,剛剛不知為何心裡突然覺得很害怕,一抬頭又看到他臉色這麼嚇人,
因此就忍不住跑出來了。
他同學聽了之後臉色更難看了,說:是嗎?你也有感覺到喔?
剛剛我低頭寫作業寫到一半,突然聽到我阿公在房間叫我的名字,一聲又一聲,
正想抬頭的時候驚覺,不對呀,阿公不是過世了嗎?怎麼會叫我名字呢?
但我阿公還是一聲一聲在叫我,我忍不住斜眼看了一下我阿公的床,
發現床底下有一隻黑黑瘦瘦的手,對著我招啊招的,好像在叫我過去,
我嚇呆了,以為自己看錯,才剛抬頭,就看到你也抬頭,臉色蒼白地看著我…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7-1 03:00:20
我想要`~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7-1 03:11:45
這個帖不錯!!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7-1 03:22:37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7-1 03:23:29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7-1 03:23:42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7-1 03:29:00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7-1 03:29:04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7-1 03:34:23
太棒了!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7-1 03:37:11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7-1 03:45:10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7-1 03:52:02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7-1 03:54:40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7-1 03:55:38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7-1 04:02:53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7-1 04:04:59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7-1 04:12:57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7-1 04:19:44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7-1 04:44:47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7-1 04:55:38
這個帖不錯!!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7-1 04:59:31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7-7 08:01:41
我好想升級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7-8 06:32:25
好帖子,要頂!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