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星座跳槽藉口大揭祕!
[打印本頁]
作者:
pious888
時間:
2013-7-1 08:03:55
標題:
星座跳槽藉口大揭祕!
★白羊座
白羊座直率的個性並不會用什麼太漂亮的藉口,“另謀高就”四個字充分表明瞭“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的自信瀟灑。
★金牛座
處事圓融的金牛座深曉“地球是圓的”道理,為了不撕破臉,他們會以“生涯規劃”這種冠冕堂皇的話為藉口,即使離職後,仍然能與老東家維持良好關係。
★雙子座
他們會找個漂亮的辭職理由:“深覺自己能力不夠,愧對公司,想出國進修,充實自我。”字字懇切,讓老闆覺得這真是個有理想、有抱負的年輕人啊!
★巨蟹座
個性善良的巨蟹座通常會提出那種看起來是藉口,但又讓主管不能拒絕的理由,像是:距離太遠、家人生病需要照顧、想休息一陣子等等,讓彼此都不會太難堪。
★獅子座
自視甚高的獅子座,如果在一個職位上坐得太久,會不甘心才華就此埋沒,辭職的理由會是什麼呢?“公司不適合我”--死都要保住他珍貴的面子。
★處女座
為了捍衛自己的聲譽,臨走前,他會留下一封給老闆的信,客觀的分析與批判,洋洋灑灑一大篇,讓老闆深覺自己像個做錯事的小學生。
★天秤座
天秤座是個和平主義者,即使離職,也不會搞得太難看,“想轉換跑道”是他們既不得罪人,又不會對不起自己的好理由。
★天蠍座
當工作不再具有挑戰性時,不善掩藏情緒的他,就會開始表現得意興闌珊、坐立難安,甚至在開會時,當眾提出辭呈,大剌剌地宣告--老子不幹了!讓老闆顏面盡失。
★射手座
也許是自由慣了,他們並不覺得跳槽有什麼大不了的,所以並不會花時間在“找藉口”上,“不想做了”是他們最真誠的心聲!
★魔羯座
魔羯座會想離職,大多是因為他們已經做好當老闆的準備了,這時,“自己開公司”完成他們一生的夢想,也是離職的唯一理由。
★水瓶座
深知“離職藝術”的水瓶座並不會說走就走,他們會交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之後,在以“各種不可抗拒之因素”為由,優雅的退場。
★雙魚座
當工作量一多,壓得雙魚喘不過氣時,他可能會留下“壓力太大,無法勝任”的字條後,從此“人間蒸發”,不見蹤影。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7-1 10:08:39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7-1 10:12:54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7-1 10:14:50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7-1 10:29:26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7-1 11:05:06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7-1 11:13:39
佩服佩服啊.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7-1 11:22:44
這論壇不錯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7-1 11:24:56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7-1 11:31:00
回復一下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7-1 11:47:09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7-1 11:47:18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7-1 11:54:53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7-2 07:05:18
回復一下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7-2 07:44:29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7-2 09:17:03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7-3 06:57:18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7-3 09:26:35
謝謝分享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7-5 07:34:54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9394
時間:
2013-7-7 04:42:16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7-7 21:57:54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