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一直停不了的傳聞 [打印本頁]

作者: iamchris    時間: 2013-7-1 10:03:37     標題: 一直停不了的傳聞

延續前面的故事,先申明我所寫的都是真的,如有造假我自然會受到懲罰.(冥冥中)

當憲兵的好處是台北市很多管制區你進不去,我們去要長期站哨.
位在台北市中山北路接近銘傳路邊的營區,x莊.我們下部隊就在那裡的贏不先待上一週,再下連對.
剛下部隊要應付體能的消耗,還要站夜晚最難撐的2-4或是1-3哨.這2個哨點你都不能睡完整的覺,在我們上哨時,裡面有個大隧道,常常有半夜的站哨同志會跑到那邊去踢正步.我常常停到這樣的傳聞.
就在剛下營部時,我記得那晚我和同學都一起站哨,彼此能互相監視.支援.一般夜晚都是游動的哨.就在那當下我看到我同學在洞口踢起正步來.(那個洞如果當憲兵都知道他是4通8達),因為又是剛下部隊很緊張,我擔心他被處罰,於是我就過去叫他,他一如故我的繼續踢正步,我就把他搖醒,他突然驚嚇醒來問我幹嘛?我問他你剛剛在幹嘛?他說他也不知道剛剛發生甚麼事?只感覺腦帶一片空白.這雖然沒有特別的靈異現象,但是在當時的環境和悽涼的夜晚,加上繪聲繪影曾說有學生為憲兵上吊,多增加了很多想像的空間.

下次在po一個比較離奇的接哨靈異故事.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7-1 11:59:03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7-1 12:25:29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7-1 12:42:32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7-1 12:50:53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7-1 12:59:51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7-1 13:23:18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7-1 13:33:57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7-1 13:51:44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7-1 14:50:05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7-1 15:36:34

不錯,看看。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7-1 16:43:18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7-1 19:46:38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7-1 22:53:56

謝謝樓主啊!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7-2 05:52:16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7-2 07:22:06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7-2 08:46:45

來幾句吧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7-2 10:23:08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9394    時間: 2013-7-3 07:51:44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7-5 05:05:25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7-6 21:09:43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7-7 08:01:41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7-8 06:32:25

誰能送我幾分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