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班長,簽名喔
[打印本頁]
作者:
wendy614
時間:
2013-7-1 11:06:01
標題:
班長,簽名喔
我朋友(以下簡稱”阿亮”)今天放假,所以剛就跟他出去喝咖啡、聊是非
他的職業是台南某營區的班長
因為我聽說軍中很多鬼故事,所以興致一來就叫他講幾個給我聽
他也就分享了幾個他親身遇到的經驗,以下我先分享其中一個
------------------------------------------
某天半夜2~4點,阿亮正在值哨,
但那時間點真的讓人昏昏欲睡,所以阿亮的眼睛就呈現半瞇狀
整個人呈現一種半夢半醒的狀態
整個人呈現一種半夢半醒的狀態
萬籟俱寂時,傳來腳踏車騎來的聲音,GI拐GI拐GI拐~~~~
阿亮OS:「想必是有人拿著簿子要來給我簽值哨了吧!」
所以眼睛根本懶得睜亮看清楚前方來者何人
這時腳踏車的聲音在前方停住,那人遞出一本簿子到阿亮眼前
阿亮維持半夢半醒狀的快速簽了名,
然後餘光看見那人舉起手向阿亮敬個禮後~~~~
又騎著腳踏車GI拐GI拐GI拐的離開~~~~
阿亮也就繼續打瞌睡
【10分鐘後……】
不遠處竟又傳來腳踏車GI拐GI拐GI拐的聲音
阿亮OS:「剛不是簽過了嗎?又來幹嗎?」
腳踏車到了面前,又停了下來
那人開口了:「學長!簽名喔!」
阿亮:「我剛不是才幫你簽過!」(微清醒了起來)
那人:「我剛沒來啊~~~學長你記錯了吧!我現在才剛過來而已。」
阿亮:「………」(整個人完全清醒了=_=”)
(OS:幹!那剛剛給我簽名的是誰? 我記得很清楚我確實有拿筆簽名啊!)
阿亮幫那人簽過名,待那人離開後,
阿亮幫那人簽過名,待那人離開後,
阿亮立刻飛奔去調監視器來看~~~~~~~~~~~
把時間往前調到第一次簽名的時間
一看完全傻了……
阿亮確實有簽名、也正確實的做出捧著簿子簽名的動作
但是監視器上看不到簽名簿、
也看不到腳踏車、
更看不到拿簿子給他簽的人....
只看到阿亮對著空氣做出正在簽名的動作
表示他剛10分鐘前確實有幫人簽名,
只是那位卻不是真的人
發現真相後,
阿亮立馬去找別人取暖討拍>”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7-1 14:59:27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7-1 15:00:25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7-1 15:07:33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7-1 15:34:32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7-1 15:36:34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7-1 15:38:39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7-1 15:42:01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7-1 15:46:17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7-1 15:54:27
搶座位來了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7-1 16:43:18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7-1 19:46:38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7-1 22:53:56
頂你一下.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7-2 05:52:16
我好想升級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7-2 07:22:06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7-2 08:47:55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7-3 07:51:44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7-5 05:05:25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7-6 21:25:47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7-7 08:01:41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7-8 06:32:25
好帖盡在尼伊達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