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班長,簽名喔 [打印本頁]

作者: wendy614    時間: 2013-7-1 11:06:01     標題: 班長,簽名喔

我朋友(以下簡稱”阿亮”)今天放假,所以剛就跟他出去喝咖啡、聊是非

他的職業是台南某營區的班長

因為我聽說軍中很多鬼故事,所以興致一來就叫他講幾個給我聽

他也就分享了幾個他親身遇到的經驗,以下我先分享其中一個



------------------------------------------


某天半夜2~4點,阿亮正在值哨,

但那時間點真的讓人昏昏欲睡,所以阿亮的眼睛就呈現半瞇狀

整個人呈現一種半夢半醒的狀態
整個人呈現一種半夢半醒的狀態

萬籟俱寂時,傳來腳踏車騎來的聲音,GI拐GI拐GI拐~~~~

阿亮OS:「想必是有人拿著簿子要來給我簽值哨了吧!」

所以眼睛根本懶得睜亮看清楚前方來者何人


這時腳踏車的聲音在前方停住,那人遞出一本簿子到阿亮眼前

阿亮維持半夢半醒狀的快速簽了名,

然後餘光看見那人舉起手向阿亮敬個禮後~~~~

又騎著腳踏車GI拐GI拐GI拐的離開~~~~

阿亮也就繼續打瞌睡
【10分鐘後……】


不遠處竟又傳來腳踏車GI拐GI拐GI拐的聲音

阿亮OS:「剛不是簽過了嗎?又來幹嗎?」

腳踏車到了面前,又停了下來


那人開口了:「學長!簽名喔!」

阿亮:「我剛不是才幫你簽過!」(微清醒了起來)

那人:「我剛沒來啊~~~學長你記錯了吧!我現在才剛過來而已。」

阿亮:「………」(整個人完全清醒了=_=”)
(OS:幹!那剛剛給我簽名的是誰? 我記得很清楚我確實有拿筆簽名啊!)



阿亮幫那人簽過名,待那人離開後,
阿亮幫那人簽過名,待那人離開後,

阿亮立刻飛奔去調監視器來看~~~~~~~~~~~

把時間往前調到第一次簽名的時間

一看完全傻了……




阿亮確實有簽名、也正確實的做出捧著簿子簽名的動作

但是監視器上看不到簽名簿、

也看不到腳踏車、

更看不到拿簿子給他簽的人....


只看到阿亮對著空氣做出正在簽名的動作

表示他剛10分鐘前確實有幫人簽名,
只是那位卻不是真的人


發現真相後,

阿亮立馬去找別人取暖討拍>”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7-1 14:59:27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7-1 15:00:25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7-1 15:07:33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7-1 15:34:32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7-1 15:36:34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7-1 15:38:39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7-1 15:42:01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7-1 15:46:17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7-1 15:54:27

搶座位來了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7-1 16:43:18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7-1 19:46:38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7-1 22:53:56

頂你一下.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7-2 05:52:16

我好想升級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7-2 07:22:06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7-2 08:47:55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7-3 07:51:44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7-5 05:05:25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7-6 21:25:47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7-7 08:01:41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7-8 06:32:25

好帖盡在尼伊達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