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奇怪的qq!
[打印本頁]
作者:
doggyXD
時間:
2013-7-1 13:27:07
標題:
奇怪的qq!
在qq上有陌生人和你打招呼是很正常的事情。常會有些曾經添加你為好友而自己又沒理會或是忘掉的網友主動招呼你。但我最近就碰到這樣一個奇怪的網友,讓我著實奇怪了一番。一個無聊的下午,照例懶洋洋的呆在辦公室里,因為手頭沒什麼工作所以很自然的打開我的qq來聊天。居然一個好友都不在線,真遺憾,正當我準備查找新朋友的時候windows右下角狀態欄的小企鵝開始跳舞了。應該是個陌生人吧,我這樣想著,一邊迅速按下ctrl+alt+z彈出信息框,一邊用鼠標點開陌生人欄。
嘿!奇怪的是陌生人欄里什麼都看不到,我沒什麼反應,我知道只要是電腦軟件就會出連開發人員自己都不會知道的怪毛病,也許又該重裝機器了吧,我這樣想著的同時瞟了一眼信息框,這次就讓我有點吃驚了,信息的內容是:“快離開你的電腦吧!”我條件反射似的回復了一句:“你是誰?”緊接著的對方信息是:“在不離開,你將和我一樣。”我開始想這是誰在惡作劇吧,查看了一下用戶信息欄,什麼都沒有,沒有用戶號碼,連“這家伙很懶,什麼都沒有留下。”都沒有,也沒有頭像圖標。奇怪,有人想黑我嗎?不會啊,黑我好象一點價值都沒有啊。我接著回復他:“你到底是誰?”他反應的速度就像是qq自動回復信息一樣快,“別問了,我的時間不多了,總之快點離開吧”然后就再也沒有發送任何信息了,由于沒有用戶號碼,所以我查不到他(她)到底是誰,信息管理器里也沒有我們的對話記錄。真是奇怪!
有必要說明的是,我接手公司的這太機器之前的是前任同事在用,這是一臺“實達---世紀星3331”品牌機。很新,使用基本良好。前任同時據說是得了重病不得不辭職回家養病去了,是個男同事,比我大3歲。晚上下班時,我隨口問了問同路的同事:“小李(前任同事)的病好些了嗎?”他看了看我說:“你還不知道嗎?上個星期據說已經病死了,真遺憾,還這麼年輕.”我聽了一楞,我沒有告訴他奇怪qq的事情,不然估計他又要瞎猜了。看來明天該和主管說,換機器了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7-1 18:00:47
我好想升級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7-1 18:23:38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7-1 18:36:23
嚴重支持!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7-1 18:40:55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7-1 18:42:30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7-1 18:50:35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7-1 18:56:43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7-1 19:04:37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7-1 19:10:51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7-1 19:28:19
不是吧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7-1 19:42:25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7-1 19:46:38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Disy
時間:
2013-7-1 22:53:56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7-2 05:52:16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7-2 07:22:06
加油啊!!!!頂哦!!!!!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7-2 08:47:55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7-2 10:23:08
原來是這樣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7-3 07:51:44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7-5 05:05:25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7-6 21:25:47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7-7 08:01:41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7-8 06:32:25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