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到底誰來接哨 [打印本頁]

作者: tkrrv1984    時間: 2013-7-2 08:45:26     標題: 到底誰來接哨

當兵時我也曾經調派到士林官邸管制區附近的山上. 一個據點約只有10人,除了安全士官在據點,另一個哨每次上哨都要走快10分鐘山路.而且是自己一個人走路去換哨,也一個人走回據點.

早上早點名副排長點名時,發現負責外哨的阿國怎麼還在睡覺?於是把阿國叫來,你不是負責6-8點的外哨,為何沒上哨?還在睡覺?那現在是誰在哨上? 點名結果全部的人都在.

於是副排就問昨天12點到2點的阿志,阿志說:大明有去接哨,所以他2點就下哨.
大明說:哪有..昨天安全士官沒叫他,因為白天要出公差很累.沒人叫他,所以.他一覺睡到天亮
阿志說: 你明明去接我的哨,我才敢下哨,不然是要關禁閉.(關禁閉那時很可怕)

副牌:別說了,除了安全士官,全部的人一起去外哨,順便跑步.
當大家到外哨哨所時發現,槍,彈都放在附近的墳墓地上....(外哨附近有很多墓)
阿志說:大明你沒來接我哨?我又交接後下哨回據點睡覺,那誰來接我的哨?誰再和我們開玩笑?

這是我們營部流傳很久的接哨故事.地點和部隊在當時都是真的.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7-2 11:47:37

支持你加分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7-2 12:02:30

終於看完了~~~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7-2 12:19:46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7-2 12:37:16

好啊,謝樓主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7-2 12:39:31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7-2 12:42:04

我在頂貼~!~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7-2 12:42:55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7-2 12:50:18

慢慢來,呵呵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7-2 13:14:16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7-2 13:18:38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7-2 13:20:19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7-2 13:25:56

真的有麼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7-2 13:37:15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7-2 13:48:46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7-2 13:52:51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7-2 14:02:44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7-2 14:26:15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7-2 14:30:20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7-5 05:05:25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7-6 21:25:47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7-7 08:01:41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7-8 06:34:02

真是有你的!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