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KMSpico v4.3 免安裝(win8激活工具 office2013激活工具)([email protected]@英) [打印本頁]

作者: learnsing    時間: 2013-7-2 12:24:13     標題: KMSpico v4.3 免安裝(win8激活工具 office2013激活工具)([email protected]@英)

[軟體名稱]:KMSpico v4.3  (win8激活工具 office2013激活工具)

激活方式檔案裡有說明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軟體大小]:2.65MB

[軟體下載]:http://turbobit.net/v4caojigbnm9.html

[解壓密碼]:a65215621@eyny

[軟體簡介]:




KMSNano現在更名為KMSpico,這是一新型的體積小巧的win8和office2013激活工具
支持office 8/7/Vista, Office 2013/2010,KMSpico基於最新版本的Microsoft Toolkits,能激活

版本:

• Windows 8 Enterprise
• Windows 8 Professional
• Microsoft Office 2013
• Microsoft Office Visio 2013
• Microsoft Office Project 2013
• Microsoft Office 2010
• Microsoft Office Visio 2010
• Microsoft Office Project 2010

功能:

1、開機後自行啟動立即實施激活
2、屬於本地迴環地址無需網路連線
3、可輕鬆激活Windows 8/7企業、專業版,Office 2013/2010三個VOL版,以及Windows Server 2012/2008。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請支持正版!本檔案的提供純為試看用途,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請回帖者依此格式回帖:
下載檔案:檔案名稱(如檔案名稱與下載不符.可在此註明)
下載日期:自己下載的日期
解壓密碼:(無密碼/正確/錯誤)
感 謝 語 :(需含發帖人ID+對此篇文的感謝話)
下載心得:(請超過10字符合主題內容且不含任何違規字樣)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7-2 14:51:28

感謝樓主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7-2 15:06:58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7-2 15:12:23

頂的就是你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7-2 15:16:59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7-2 15:17:47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7-2 15:17:52

謝謝分享了!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7-2 15:18:42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7-2 15:26:47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7-2 15:30:56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7-2 15:33:15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7-2 15:37:56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7-2 15:40:36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7-2 15:46:52

支持一下吧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7-2 16:13:33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7-2 16:16:17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7-2 16:30:58

好啊,謝樓主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7-3 06:57:18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7-3 10:15:28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7-5 07:50:00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7-7 05:37:08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7-7 22:27:53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