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靈異鬼怪]自己發生的鬼故事
[打印本頁]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7-2 17:33:09
標題:
[靈異鬼怪]自己發生的鬼故事
話說在9月3日星期日晚上約10半點左右,
我和七八個朋友去士林玩,
回家的時候,因為當時下大雨,
我們為了換車的麻煩以及節省時間,
於是我們搭乘士林到基隆的客運車。
車子裡的人很少,約15人個左右,
車子行進中,車門就會不定時自動開門關門的
當時還以為是車子車門壞掉了,
也或者是司機不小心壓到車門開關
而沒有注意到,上高速公路的時候又一切正常。
正我們要下交流道的時候,
奇怪的事發生了,車門忽然自己打開了,
司機也忽然說:「你要做什麼壓,這裡不行下車,這裡是交流道」
之後司機說:「回去坐好」
可是車門依然是開著的,
之後司機又更生氣的說:「好啦,你要下車,就給你下車啦」
司機就停在交流道上,停了約5秒鐘,
車子又再度開動,車門也關上了,
當司機出現這個舉動時,
車上的人,都是左看右看,你看我,我看你的,
就是沒有看到人下車,也沒有聽到下車鈴,
全車的人一頭霧水的,之後我們下了車。
於是我就問了我朋友說,
你們有聽到下車鈴的聲音嗎?有看到人下車嗎?
全部的人都回沒有,
於是有一個同學回答說:「鬼~~~~~上~~~~~車」
恐怖憂~~真是恐怖憂~~>﹏<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7-2 20:48:34
※雖然不相信這種東西的存在,但是還是要有尊敬的心態,
姑且相信司機開車開太累了,一下子歇斯底里了。 ^_^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7-3 00:11:26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7-3 00:23:23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7-3 00:26:57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7-3 00:40:51
加油啊!!!!頂哦!!!!!
作者:
9394
時間:
2013-7-3 00:42:12
一頭霧水…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7-3 00:42:49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7-3 01:13:03
加油啊!!!!頂哦!!!!!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7-3 01:18:37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7-3 01:27:56
圍觀來了哦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7-3 01:49:47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7-3 03:52:37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7-3 04:13:45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7-3 04:30:24
回復一下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7-3 04:57:40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7-3 05:28:52
圍觀來了哦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7-3 06:03:55
你加油吧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7-3 07:54:59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7-5 05:10:59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7-6 21:35:28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7-7 08:01:41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nh88
時間:
2013-7-8 06:34:02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