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team:用Win8玩遊戲的人又多瞭,增至13.02%
[打印本頁]
作者:
iamchris
時間:
2013-7-2 20:09:46
標題:
Steam:用Win8玩遊戲的人又多瞭,增至13.02%
據國外媒體報道,根據Steam最新發佈的調查統計報告,在2013年6月份,有13.02%的Steam用戶正在使用Win8系統,這一數據相比上個月有所增長。
眾所周知,Steam是由Valve公司開發的遊戲整合平臺,它的官網會定期發佈PC操作系統(包括Windows、MacOSX、Linux等)的軟硬件配置調查統計,由於這個平臺都是遊戲玩家才會去安裝使用,而且用戶群體數量很高,因此這個統計報告在反映當前真正玩家配置方面具有極高的參考價值。
新的調查報告顯示,在整個6月份期間,Win8用戶實現瞭緩慢的增長,從5月份的12.72%增長至13.02%,盡管增長幅度不大,但是這也是一種好的征兆,或許也是Win8.1的功勞。此外使用64位版的Win8用戶已經十分接近32位版的Win7,而且還處在不斷增長的階段,按照這一趨勢,等到7月份64位版的Win8就會成為Steam平臺第二大受歡迎的操作系統。
2013-7-2 20:09:46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230013hhb2yv1f5kt.jpg
目前,Windows7依然是最受遊戲玩家歡迎的操作系統,在6月份占有66.23%的比例,不過相比5月份的66.63%降低瞭0.4%,而WinXP的使用群體也有所降低。
微軟在BUILD 2013大會上發佈瞭Windows 8.1預覽版,其開始按鈕的回歸以及諸多變化,讓用戶重拾瞭對Win8的信心,根據日前的報道,Windows8全球市場份額激增,首次超過Vista躍居第三大操作系統。而根據這次的數據顯示,Win8.1的確立功不小,遊戲玩家們的心也逐漸被它收攏瞭,看來Win真的有望崛起。
附件: [230013hhb2yv1f5kt.jpg]
230013hhb2yv1f5kt.jpg
(2013-7-2 20:09:46, 0 Bytes) / 下載次數 3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Y4NDMxfGYxYjZjZmE1fDE3ODIzNjAxMjR8MHww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7-3 00:11:26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7-3 00:23:23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nh88
時間:
2013-7-3 00:26:57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7-3 00:40:51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7-3 00:42:12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7-3 00:42:49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7-3 01:13:03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7-3 01:18:37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7-3 01:27:56
圍觀來了哦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7-3 01:49:47
呵呵,明白了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7-3 01:53:35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7-3 04:10:39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7-3 04:30:20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7-3 04:45:48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7-3 05:22:11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7-3 05:55:46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7-3 07:33:43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7-4 10:55:54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7-5 10:38:04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7-7 06:34:37
加油站加油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7-8 04:53:55
哎 怎麼說那~~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