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誰是遊戲神器?海量顯示設備輸入延遲對比
[打印本頁]
作者:
poonso
時間:
2013-7-3 16:42:12
標題:
誰是遊戲神器?海量顯示設備輸入延遲對比
隨著現代遊戲制作技術的不斷進步,玩家想要獲得完美的遊戲體驗除瞭需要擁有一臺運算性能強勁的PC主機或是家庭遊戲機之外,還需要配備一臺顯示性能出眾的顯示設備,其中包括普通桌面顯示器和客廳大屏幕電視機。
近日,名為Adeel Soomro的《街頭霸王4》玩家就為瞭幫助人們選購最適合玩遊戲的顯示設備而建立瞭名為Display Lag.com的網站。該網站目前已經
對170款市售的顯示設備進行瞭評級
,並在每款產品後面直接給出瞭快捷購買鏈接。
我們在經過一番查閱之後發現,Display Lag.com網站
參照輸入延遲時間將所有顯示設備劃分成瞭“優秀、良好、及格、差”四個等級
,並按照每款設備的性能高低匯總瞭一張完整的排行榜名單,同時還列出瞭每款產品的分辨率、刷新率以及面板類型等參數。
同時,網站中還設置瞭快捷的條件檢索功能,用戶可以快速查閱某一款顯示器或電視產品的評定結果。
Adeel Soomro介紹稱,自己之所以建立這個網站是為瞭能夠讓更多的玩家獲得他們所期待的遊戲體驗,因此通常在一些諸如格鬥以及射擊等快節奏類型的遊戲當中,顯示設備的對於視頻輸入信號的響應時間顯得非常重要,玩家如果使用一些輸入延遲較大的產品,那麼就會體驗到明顯操作延遲感,進而在細節決定成敗的遊戲過程中敗下陣來。
從評定結果來看,
性能最強的設備是索尼55英寸3D LED電視KDL-55W802A
,該產品不但擁有1080p全高清分辨率和120Hz的刷新率,而且信號輸入延遲也僅有17ms。而
顯示器類的產品中表現最為出色的是來自華碩的23英寸60Hz全高清桌面顯示器VH236H
,它的輸入延遲為18ms。
筆者按照網頁中給出的鏈接查看瞭一下這兩款產品在亞馬遜網站中的售價,其中
索尼KDL-55W802A電視的價格為1598美元(約合9800元人民幣,國內同規格產品W806A的售價為8629元人民幣),而華碩VH236H顯示器目前已無全新產品,其二手最高售價為235美元(約合1440元人民幣),不含郵費。
2013-7-3 16:42:12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sdmlej0wbwt06.jpg
最適合玩遊戲的顯示設備
2013-7-3 16:42:12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uzzbqmpsiwd06.jpg
最不適合玩遊戲的顯示設備
[文章糾錯]
附件: [sdmlej0wbwt06.jpg]
sdmlej0wbwt06.jpg
(2013-7-3 16:42:12, 0 Bytes) / 下載次數 18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Y5MTUzfDRjYTQ4YjI2fDE3ODI1MTkyODV8MHww
附件: [uzzbqmpsiwd06.jpg]
uzzbqmpsiwd06.jpg
(2013-7-3 16:42:12, 0 Bytes) / 下載次數 19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Y5MTU0fDU3NWNjNmY0fDE3ODI1MTkyODV8MHww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7-3 17:57:43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7-3 18:13:06
貌似看過了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7-3 18:25:41
好帖,有才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7-3 18:30:19
支持一下吧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7-3 18:38:31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7-3 18:50:25
不錯,看看。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7-3 19:03:23
不錯,看看。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7-3 19:36:08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7-3 19:39:14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7-3 19:55:49
支持一下吧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7-3 20:03:34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7-3 20:55:16
頂你一下.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7-3 22:32:24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7-3 23:19:23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7-4 05:30:36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7-4 06:24:36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7-4 08:03:28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7-4 09:02:59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7-5 05:51:44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7-6 23:16:08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7-7 11:12:39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7-8 08:16:07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