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地球溫度恐達攝氏100度 28億年後生物全數滅絕? [打印本頁]
作者: PHUN 時間: 2013-7-4 11:05:44 標題: 地球溫度恐達攝氏100度 28億年後生物全數滅絕?
NOWnews – 2013年7月3日 上午10:34
人類在幾十億年後會何去何從,是否會因為資源耗盡、氣候變遷等因素滅絕,一直以來都是科學家熱衷的研究項目之一,最近有個研究發現,使用計算機預測幾十億年後的地球命運,發現太陽會變得越來越熱、越來越亮,且這種極端的氣候條件,只有微生物可以適應,也就是說,未來地球唯一的倖存將是微生物。
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根據英國國家天文學會公布的一項研究報告顯示,未來的地球生命將依賴於太陽的變化,而太陽將在未來幾十億年中變得更明亮。研究者之一、蘇格蘭聖安德魯斯大學的博士生傑克‧詹姆士說10億年後,太陽的熱量將變得劇烈到使海洋的水開始蒸發,一旦到了這個臨界點,空氣中會有很多水份,造成溫室效應失控,最終地球氣溫會達到100攝氏度以上。
因此,如此高的溫度,加上氧氣水平下降,將造成植物和大型動物的種類快速滅絕。很快地,地球上的唯一生存者就只剩下一種叫做「極端微生物」的生命形式,屆時地球上不會有足夠的氧氣,所以生存者必須適應低氧或零氧、以及因為海洋蒸發所導致的高壓和高鹽環境。
科學家說,這種微生物現在就生存在地球上,它們能適應極其惡劣的環境,也是唯一能在未來地球的酷熱、乾旱和有毒大氣的環境下存活的生命,估計它們會聚居在地底深處最後的水源周圍。當然,隨著氣候條件惡化,大約28億年後,這種微生物最終也將滅絕,地球上將不再有任何生命形式。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7-4 15:02:19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7-4 15:07:21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7-4 15:10:21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7-4 15:14:34
支持一下吧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7-4 15:17:00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7-4 15:17:00
很好!很強大!
作者: Essi 時間: 2013-7-4 15:18:58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7-4 15:19:41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7-4 15:21:53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7-4 15:38:49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Essi 時間: 2013-7-4 15:40:45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7-4 15:52:44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7-4 16:20:30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7-4 16:47:17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7-4 17:42:07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7-4 18:44:49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7-5 03:19:48
又看了一次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7-5 04:25:47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7-5 05:32:09
加油啊!!!!頂哦!!!!!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7-6 22:47:56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誼} 時間: 2013-7-7 09:00:45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7-8 07:25:15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
Powered by Discuz! X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