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微軟再次討好Xbox One用戶? [打印本頁]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7-4 20:44:43     標題: 微軟再次討好Xbox One用戶?

微軟曾宣佈Xbox One零售包裝內並不包含耳麥,因為同捆的Kinect外設可充當一位盡職的耳目。

但根據英國零售商傳來的消息,Xbox One零售包裝內容修正如下:

- Xbox One主機一臺
- 新版Kinect體感外設一具
- HDMI線纜一根
- Xbox One無線手柄一具
- 有線耳麥一副

Xbox One零售版將於2013年11月出貨,具體日期待定。現在依然不清楚Xbox One的電源是否采用寬電壓設計(110-240V通用)。

之前微軟曾指出現有的Xbox 360耳麥無法用於Xbox One,隨後為平息抱怨又宣佈要搞某種形式的適配器,現在看來這適配器可以省瞭,直接送耳麥更有誠意。

另外,有不少人因為Don Mattrick離開微軟投奔Zynga而發出明珠暗投的感概,現在他們可以省省瞭,笑到最後的人依然是Don Mattrick,人家光一次性的簽字費就拿瞭500萬美元。

路透社根據所獲得的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文件披露,這位Zynga新任首席執行官將在他任內第一年獲得將近1930萬美元的收入。

其中底薪為100萬美元,2013年度獎金200萬美元,簽字費500萬美元,Don什麼都沒幹就有800萬美元進帳。

ythnvtsuuxw04.jpg

為彌補Don離開微軟所導致的股權損失,Zynga再送他900萬股受限股票,其中45%可在就任第一年出售變現(以當前股價折算約合1130萬美元)。

如果Zynga對Don的業績滿意,他會獲得更多股票,且公司股價也會上升——受Don加盟Zynga的影響,Zynga的股價今日收盤時上漲瞭5%。

[文章糾錯]



附件: [ythnvtsuuxw04.jpg] ythnvtsuuxw04.jpg (2013-7-4 20:44:43, 0 Bytes) / 下載次數 4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cwMDI4fGUxNTFjODJkfDE3ODI1MjI2NjR8MHww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7-5 00:05:07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7-5 00:05:53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7-5 00:19:23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7-5 00:19:35

鑒定完畢.!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7-5 00:30:02

你加油吧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7-5 00:54:56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7-5 00:55:04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7-5 01:05:49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7-5 01:06:00

鑒定完畢.!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7-5 01:30:01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7-5 02:00:47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7-5 02:03:17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7-5 02:20:59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7-5 02:21:00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7-5 02:34:16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7-5 02:39:57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7-5 04:28:52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7-5 05:52:54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7-6 23:17:55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7-7 11:20:20

加油站加油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7-8 08:16:07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