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309 購實木嬰兒餐椅,連可拆餐盤,餐椅更可分拆便用成桌椅兩用,供嬰兒長大後學習及玩耍之用!(原價$618) [打印本頁]

作者: 黑仔bb    時間: 2013-7-4 22:47:29     標題: $309 購實木嬰兒餐椅,連可拆餐盤,餐椅更可分拆便用成桌椅兩用,供嬰兒長大後學習及玩耍之用!(原價$618)

賣點:

條款及優惠細則:

內容:
質料:木 + ABS
顏色:藍色餐盤x藍色坐墊,粉色餐盤x粉色坐墊,粉色坐墊x白色餐盤,藍色坐墊x白色餐盤
尺寸 (+/-2cm):47 x 36 x 88
*以上圖片只供參考
網址:http://www.babybamboo.com.hk/deals/bbbadmin23097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7-5 00:05:53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7-5 00:07:52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7-5 00:19:23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7-5 00:26:04

太棒了!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7-5 00:30:02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7-5 00:55:04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7-5 01:05:49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7-5 01:06:00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7-5 01:30:01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7-5 01:37:59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7-5 02:00:52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7-5 02:06:45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7-5 02:22:59

加油啊!!!!頂哦!!!!!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7-5 02:39:57

先頂後看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7-5 02:55:04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7-5 04:01:20

回復一下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7-5 04:47:10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7-5 10:33:09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7-7 06:28:46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7-7 23:47:25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7-7 23:48:31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7-7 23:48:53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7-7 23:53:29

支持一下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7-7 23:54:04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7-7 23:58:10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7-7 23:59:17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7-7 23:59:32

這個帖不錯!!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7-8 00:00:41

暈  不信啊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7-8 00:01:41

好啊,,不錯、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7-8 00:02:00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9394    時間: 2013-7-8 00:02:11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7-8 00:02:12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7-8 00:02:14

暈  不信啊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7-8 00:02:18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7-8 00:02:28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7-8 00:02:31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7-8 00:02:47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7-8 00:02:55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7-8 00:02:57

好啊,,不錯、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7-8 00:03:03

不怎麼好看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7-8 00:03:10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7-8 00:03:13

好啊,,不錯、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7-8 00:03:14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7-8 00:03:18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7-8 00:03:19

先頂後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