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戴爾高管:Win8平板有望占據平板銷量三分之一
[打印本頁]
作者:
雄獅
時間:
2013-7-5 05:27:02
標題:
戴爾高管:Win8平板有望占據平板銷量三分之一
據國外媒體報道,日前在《衛報》發表的文章上,戴爾公司承認Windows8和Windows RT設備的需求較為疲弱,該公司負責個人計算的副總裁薩姆·伯德(Sam Burd)稱這兩款運行微軟最新操作系統的平板電腦的銷量隻有數十萬臺。
考慮到Windows 8仍未能吸引對其最新界面持審慎態度的消費者,這也符合關註這個領域的人士的預期。微軟一直在努力調整Windows 8,Windows 8.1增加瞭一些新的特色內容並對上一版本進行瞭多項調整,而這隻是微軟努力的開始。
2013-7-5 05:27:02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090017fioloct1aik.jpg
Windows設備需求的一個關鍵部分是企業客戶,他們通常對采用新平臺持謹慎態度。伯德評論稱,他發現Windows 8設備的潛在企業需求“非常令人興奮”。
他繼續預測,“未來幾年或許Windows 8平板電腦將占據平板電腦銷售的三分之一或者40%,屆時我們將感受到該設備的需求”。這顯示瞭伯德對於Windows 8平板電腦的市場份額有著很高的追求。
Windows 8設備銷售疲弱並不能僅僅歸咎於微軟,現實情況更加復雜。微軟的OEM合作夥伴推出的硬件產品在Win8發佈的時候普遍較弱,市場上的觸摸機型非常少,並且受歡迎機型的庫存緊張,使銷售受限。
Windows 8推出時並不支持小屏幕平板電腦。Windows 8.1的推出以及支持觸摸屏的機型大量增加,將推動Windows平板電腦的銷售在2013年底有所增加。
但是Windows 8以及甚至8.1對企業IT的支持仍然不足,部分人士認為Intune產品定價過高,而且缺乏特色特色功能。因此,如何在企業大規模推廣Windows 8系統仍然是個難題。
2013-7-5 05:27:02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090021mubncvn4lbq.png
分享到:
附件: [090017fioloct1aik.jpg]
090017fioloct1aik.jpg
(2013-7-5 05:27:0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cwMzc3fDQ1MTYyYTk4fDE3ODI0ODg3ODh8MHww
附件: [090021mubncvn4lbq.png]
090021mubncvn4lbq.png
(2013-7-5 05:27:0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cwMzc4fDFkMzk0NzFkfDE3ODI0ODg3ODh8MHww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7-5 09:55:31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7-5 10:02:52
好啊,謝樓主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7-5 10:03:11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7-5 10:04:53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7-5 10:22:48
我在努力中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7-5 10:25:30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7-5 10:27:01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7-5 10:28:39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7-5 10:33:09
終於看完了~~~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7-5 10:38:04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7-5 10:50:37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7-5 11:15:18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7-5 13:32:51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7-5 14:09:50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7-5 14:43:16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7-5 17:40:20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7-6 17:00:16
樓主good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7-6 18:16:38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7-6 19:52:23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7-7 06:34:37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7-8 04:53:55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