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EA:手機遊戲畫面將匹敵傢用遊戲機作品 [打印本頁]

作者: matthewlck    時間: 2013-7-5 12:03:00     標題: EA:手機遊戲畫面將匹敵傢用遊戲機作品

EA Labels總裁Frank Gibeau近日在接受IGN采訪時宣稱,借助即將問世的移動版“寒霜”(Frostbite)引擎,今後的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遊戲作品可以擁有與主機平臺作品相媲美的圖像表現。

Frank Gibeau表示開發人員已經做好準備為未來的移動遊戲作品帶來畫面革命,全新的引擎技術將幫助開發者建立並使玩家通過智能手機以及平板電腦獲得到與Xbox 360和PS3遊戲相近的畫面體驗。

但是有一點是需要註意的,那就是以往移植的老路在新引擎面前已經走不通,開發人員不能隻是通過原有的遊戲程序稍作改變,然後在加入一個虛擬的D-Pad十字鍵或是其它按鍵便宣告大功告成。

如果想充分發揮移動版“寒霜”引擎的威力,那麼開發者就要開動腦筋重新設計遊戲的每一個細節,包括該如何自然的融入對於觸摸、語音以及攝像頭的使用。

據悉,移動版“寒霜”引擎最早曝光於今年5月中旬,該引擎全名“寒霜Go”(Frostbite Go),依舊由DICE工作室負責打造,未來將主要被用於開發EA授權的移動平臺遊戲作品,可支持iOS和Android兩大主流智能操作系統。

目前,EA已經從迪士尼手中接過瞭《星球大戰》品牌遊戲的授權。因此外界普遍猜測,除瞭確認將由DICE工作室使用“寒霜3”引擎進行開發的《星球大戰:戰爭前線》以外,該公司未來肯定還會發行基於“寒霜Go”引擎的移動版《星球大戰》題材遊戲,至於具體的發佈計劃還需要耐心等待官方公佈。

p2r1daec3i003.jpg
寒霜引擎官網的產品歷史中明確指出,開發商正在致力於打造適用於移動平臺的“寒霜Go”引擎

[文章糾錯]



附件: [p2r1daec3i003.jpg] p2r1daec3i003.jpg (2013-7-5 12:03:00,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cwNjkyfDBhMTJkYzk2fDE3ODI0MjU4OTF8MHww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7-5 13:55:43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7-5 14:06:58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誼}    時間: 2013-7-5 14:09:50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7-5 14:17:54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7-5 14:22:01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7-5 14:22:08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7-5 14:30:15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7-5 14:38:57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7-5 14:40:45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7-5 14:43:16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7-5 14:49:04

你加油吧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7-5 15:06:46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7-5 15:09:16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7-5 15:16:38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7-5 15:19:51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7-5 15:29:55

呵呵,明白了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7-6 16:32:11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7-6 19:26:27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7-6 23:17:55

這論壇不錯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7-7 11:20:20

好啊,,不錯、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7-8 08:16:07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