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微軟Xbox當年竟然有這麼多備選名
[打印本頁]
作者:
pious888
時間:
2013-7-6 00:26:29
標題:
微軟Xbox當年竟然有這麼多備選名
別看微軟的Xbox品牌現在風光無限,但是早在2001年第一代Xbox遊戲機上市的時候,外界可是非常不看好微軟涉足視頻遊戲機領域的舉動。當時的Xbox遊戲機外觀很笨重,且性能不佳,這被認為是在索尼、世嘉以及任天堂三家壟斷遊戲機市場背景下微軟做出的最壞決定。
不過,事實恰恰相反,多年間世嘉已經退出家庭遊戲機市場,而且任天堂目前的現狀也令人擔憂,但Xbox卻逐漸發展壯大,成為微軟在娛樂領域最成功的產品品牌,無論是遊戲機硬件還是遊戲軟件,都深得玩家,尤其是歐美玩家的青睞。
但是你知道嗎?Xbox在創立之初時還曾擁有過很多其它有趣的名字,比如:
11-X或者直接說是Eleven-X、FACE(Full Action Center的縮寫,譯作:全能中心)、DirectX Box、Midway(形容該產品介於PC與遊戲機之間)等個性化稱謂,當然還包括很多其它與現在正式名稱很接近的叫法,例如:X-Box、xBox、XboX、Xbox和X-box。
不過,最終微軟Xbox項目聯合發起人Seamus Blackley斃掉瞭其中的大部分名稱,進而選擇瞭“Xbox”這個容易被記住且略帶神秘感的名字。
2013-7-6 00:26:29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zq0ojtve0vf03.jpg
第一代Xbox遊戲機
[文章糾錯]
附件: [zq0ojtve0vf03.jpg]
zq0ojtve0vf03.jpg
(2013-7-6 00:26:29, 0 Bytes) / 下載次數 3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cxMjkwfGFmMDE5NjZhfDE3ODI0NDE1MjR8MHww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7-6 04:59:01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Disy
時間:
2013-7-6 05:03:46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7-6 05:16:00
頂一個先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7-6 05:27:40
我在頂貼~!~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7-6 05:34:34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7-6 05:37:07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7-6 05:40:52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7-6 05:42:12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7-6 05:45:50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7-6 05:45:58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7-6 05:51:49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7-6 05:53:45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7-6 05:56:37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7-6 06:02:07
太棒了!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7-6 06:15:37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7-6 06:57:46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7-6 16:37:54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7-6 17:28:53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7-6 19:26:27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7-6 23:17:55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Essi
時間:
2013-7-7 11:25:53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7-8 08:16:07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