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台中小護士搭上詭異電梯
[打印本頁]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7-7 05:45:19
標題:
台中小護士搭上詭異電梯
這是我姊姊的親身經歷,也因如此讓我百分百相信世上真的存在著(好兄弟)
還記得那一年正好是SARS病毒猖獗的時候,姊姊當時在台中某醫院工作,當時的職位是掌管看護(詳細職位名稱不是很清楚),只知道很常半夜接到醫院電話分配看護相關工作,作息大亂身體都快被搞壞!
有一天她在醫院待到晚上十一、二點準備下班,她的樓層在晚上幾點過後電燈就會全部熄滅只留下微微燈光,她走到電梯前準備按下電梯按鍵10樓,頓時發現電梯顯示的樓層停在地下1樓(數字是舉例,而那樓層正是停屍間)。
姊姊猶豫了一下,想改搭另一台,但必須走過一條無燈光的走廊,這麼暗終究還是硬著頭皮將電梯按上來……看著樓層顯示1樓、2樓…到了10樓沒有停,繼續往上,姊姊放心了一下,看來樓上也有人要搭電梯!
▼醫院常有生離死別,也因此鬼故事傳聞特別多。(資料照/此為示意圖,和本故事無直接關係)
於是電梯再度往下來到了10樓,門打開了……是一位戴著口罩推著打掃清潔車的阿姨(當時全院都要戴口罩)。
姊姊鬆了口氣,禮貌性的對阿姨點點頭,阿姨也很有禮貌的回點,姊姊進了電梯背對阿姨按了1樓樓層,電梯緩緩下樓,姊看著樓層按鍵…覺得哪裡怪怪,這才忽然想到「啊!阿姨怎麼沒按樓層?」
姊姊於是很有禮貌的轉頭過去問阿姨到幾樓,話都還沒問完看到的是…………沒……人……。阿姨在她背後不到一尺的位置消失了!姊姊整個疙瘩都起來了……慌張的三字經什麼髒話全都來,也不敢轉頭,手指無法思考的亂按樓層只想快點停下來,只是怎麼按都不停。
電梯一直下樓,姊姊好怕下到停屍間,好險到了1樓時門開了,姊姊腿軟的逃了出去,經過警衛室看到警衛,姊姊哭了出來。警衛安慰姊姊,「唉…人都會離別,節哀。」(=-=他真的是徹底的誤會了)
那陣子,姊姊常無故昏倒……
有一天和朋友聚餐,她到外面講電話,服務生緊張的跑進跟她朋友說姊姊在外昏倒了,大家衝了出去姊卻沒事般的自己站了起來,不知道自己發生什麼事。
當天朋友送她回家,姊左右各站一個男生朋友,另一個女生朋友則在旁。大家問她沒事吧?要不要送她上樓,姊才剛說完「不用」,就馬上昏倒,左右的男生朋友反應很快的撐住姊姊(左右各拉一手,姊姊腳呈半跪的姿勢,頭低下去)。
女生朋友很擔心則上前彎下看姊姊的臉,看到的景象竟是……姊姊眼睛往上吊翻白眼……同時聽到一個女生的聲音說著:「妳不要多管閒事」她嚇傻了!!
事後姊姊去廟裡找師傅,師傅說……姊姊被一個手裡拿著什麼令的纏上了,似乎是好幾代以前的恩怨,她找姊姊很久了,這次找到了是要來討命的!!於是師傅請姊姊準備衣服,手上被繞紅線。
處理完之後就沒事了,而姊姊也從醫院離職了!(完)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7-7 09:00:45
支持一下吧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7-7 09:00:48
你加油吧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7-7 09:01:32
佩服佩服啊.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7-7 09:15:58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7-7 09:16:06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7-7 09:18:48
慢慢來,呵呵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7-7 09:25:28
一頭霧水…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7-7 09:25:53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7-7 09:35:22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7-7 09:51:25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7-7 09:58:15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7-7 09:58:34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7-7 10:01:39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7-7 10:15:38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7-7 10:18:14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7-7 10:22:57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7-7 10:31:19
幫你項項吧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7-7 10:45:55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7-7 10:46:31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7-7 10:47:12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7-7 11:12:39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7-8 06:46:16
加油站加油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