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台中小護士搭上詭異電梯 [打印本頁]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7-7 05:45:19     標題: 台中小護士搭上詭異電梯

這是我姊姊的親身經歷,也因如此讓我百分百相信世上真的存在著(好兄弟)

還記得那一年正好是SARS病毒猖獗的時候,姊姊當時在台中某醫院工作,當時的職位是掌管看護(詳細職位名稱不是很清楚),只知道很常半夜接到醫院電話分配看護相關工作,作息大亂身體都快被搞壞!

有一天她在醫院待到晚上十一、二點準備下班,她的樓層在晚上幾點過後電燈就會全部熄滅只留下微微燈光,她走到電梯前準備按下電梯按鍵10樓,頓時發現電梯顯示的樓層停在地下1樓(數字是舉例,而那樓層正是停屍間)。

姊姊猶豫了一下,想改搭另一台,但必須走過一條無燈光的走廊,這麼暗終究還是硬著頭皮將電梯按上來……看著樓層顯示1樓、2樓…到了10樓沒有停,繼續往上,姊姊放心了一下,看來樓上也有人要搭電梯!

▼醫院常有生離死別,也因此鬼故事傳聞特別多。(資料照/此為示意圖,和本故事無直接關係)

於是電梯再度往下來到了10樓,門打開了……是一位戴著口罩推著打掃清潔車的阿姨(當時全院都要戴口罩)。

姊姊鬆了口氣,禮貌性的對阿姨點點頭,阿姨也很有禮貌的回點,姊姊進了電梯背對阿姨按了1樓樓層,電梯緩緩下樓,姊看著樓層按鍵…覺得哪裡怪怪,這才忽然想到「啊!阿姨怎麼沒按樓層?」

姊姊於是很有禮貌的轉頭過去問阿姨到幾樓,話都還沒問完看到的是…………沒……人……。阿姨在她背後不到一尺的位置消失了!姊姊整個疙瘩都起來了……慌張的三字經什麼髒話全都來,也不敢轉頭,手指無法思考的亂按樓層只想快點停下來,只是怎麼按都不停。

電梯一直下樓,姊姊好怕下到停屍間,好險到了1樓時門開了,姊姊腿軟的逃了出去,經過警衛室看到警衛,姊姊哭了出來。警衛安慰姊姊,「唉…人都會離別,節哀。」(=-=他真的是徹底的誤會了)

那陣子,姊姊常無故昏倒……

有一天和朋友聚餐,她到外面講電話,服務生緊張的跑進跟她朋友說姊姊在外昏倒了,大家衝了出去姊卻沒事般的自己站了起來,不知道自己發生什麼事。

當天朋友送她回家,姊左右各站一個男生朋友,另一個女生朋友則在旁。大家問她沒事吧?要不要送她上樓,姊才剛說完「不用」,就馬上昏倒,左右的男生朋友反應很快的撐住姊姊(左右各拉一手,姊姊腳呈半跪的姿勢,頭低下去)。

女生朋友很擔心則上前彎下看姊姊的臉,看到的景象竟是……姊姊眼睛往上吊翻白眼……同時聽到一個女生的聲音說著:「妳不要多管閒事」她嚇傻了!!

事後姊姊去廟裡找師傅,師傅說……姊姊被一個手裡拿著什麼令的纏上了,似乎是好幾代以前的恩怨,她找姊姊很久了,這次找到了是要來討命的!!於是師傅請姊姊準備衣服,手上被繞紅線。

處理完之後就沒事了,而姊姊也從醫院離職了!(完)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7-7 09:00:45

支持一下吧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7-7 09:00:48

你加油吧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7-7 09:01:32

佩服佩服啊.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7-7 09:15:58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7-7 09:16:06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7-7 09:18:48

慢慢來,呵呵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7-7 09:25:28

一頭霧水…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7-7 09:25:53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7-7 09:35:22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7-7 09:51:25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7-7 09:58:15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7-7 09:58:34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7-7 10:01:39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7-7 10:15:38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7-7 10:18:14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7-7 10:22:57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7-7 10:31:19

幫你項項吧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7-7 10:45:55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7-7 10:46:31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7-7 10:47:12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7-7 11:12:39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7-8 06:46:16

加油站加油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