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歡樂夏夏叫 (20130704) [打印本頁]

作者: samfung520    時間: 2013-7-8 14:15:48     標題: 歡樂夏夏叫 (20130704)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7-8 16:57:56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7-8 17:42:52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7-8 18:40:56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7-8 19:37:29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7-8 21:06:45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7-8 22:20:16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7-8 23:16:28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7-9 03:10:57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7-9 04:45:14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7-9 05:45:22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7-9 07:40:43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7-9 09:00:17

這個帖不錯!!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7-9 12:27:42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7-10 07:22:14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7-10 13:15:25

觀看中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7-11 10:42:49

支持一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7-13 04:30:33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Disy    時間: 2013-7-13 09:55:48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7-14 02:30:56

真是有你的!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7-14 13:59:27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7-15 05:40:06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